浪漫情人节10款最佳传情鸡尾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在浪漫的情人节之夜,你想用哪一款鸡尾酒来赢取她的芳心呢?下面专门为您**10款外观*美丽、口感*甜美、气质对浪漫的鸡尾酒,让您和您的佳人在情人节尽享罗曼蒂克风情!

1、阿玛鲁拉&伊芙鸡尾酒(Amarula & Eve)

风味:玛鲁拉果、荔枝

  一眼看上去是不是觉得这款鸡尾酒十分美味诱人呢?是的,它确实十分美味,你**不会对它失望!它是由阿玛鲁拉奶油(Amarula Cream)和柑橘汁、荔枝汁、葡萄柚汁调配而成,可以给人带来难以想象的愉悦感受。

  2、爱克斯之吻(Axis Kiss)

风味:杏仁、黑醋栗、香槟

  这款鸡尾酒带有淡淡的香槟味,并被苦杏酒和黑醋栗利口酒的味道点缀着。

  3、俏佳人鸡尾酒(Blushing Lady)

风味:石榴、粉红葡萄柚

  这款鸡尾酒是采用PAMA利口酒、伏特加和粉红葡萄柚汁调配而成,酒杯边缘装饰着一圈糖末。

  4、香槟鸡尾酒(Champagne Cocktail)

风味:白兰地、香槟

  这是一款**的香槟鸡尾酒,采用白兰地、比特酒和香槟调配而成,并加入了消融的糖块,可谓精美绝伦。

  5、九霄云外鸡尾酒(Floating on Cloud 9)

风味:草莓

  这款鸡尾酒的名字的意思是“漂浮在九霄云上”,表示**快乐幸福。它是由奶油风味的伏特加和草莓利口酒按1:1的比例调配而成,非常甜美可口。

  6、甜美之梦鸡尾酒(Sweet Dreams)

风味:巧克力、焦糖

  这款鸡尾酒是用咖啡&巧克力利口酒、伏特加和焦糖浆调配而成,适合在餐后饮用。

  7、挚爱鸡尾酒(The Sweetest Thing)

风味:覆盆子、香槟

  这是一款用香槟、波本威士忌和覆盆子甜酒调配而成的鸡尾酒,外观精美绝伦,味道让人赞不绝口。

  8、9号爱情**(Love Potion #9)

风味:草莓、巧克力

  这款鸡尾酒是用香草奶昔、草莓味伏特加、新鲜的草莓和可可汁调配而成。

  9、小天使之杯鸡尾酒(Cherub's Cup)

风味:接骨木花、草莓、香槟

  这款鸡尾酒是用起泡酒经过天使般的巧手制作出来的,你应该会很喜欢酒中的St. Germain接骨木花利口酒和Hendrick's金酒的味道。酒中的草莓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10、基尔&**基尔鸡尾酒(Kir & Kir Royale)

风味:黑醋栗、白葡萄酒(或香槟)

  这款鸡尾酒是采用干白葡萄酒(或香槟)和黑醋栗甜酒调配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