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的7大健康好处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在饮品世界里,除了葡萄酒,咖啡也对身体健康有很多好处。本文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对健康的7大益处。

红酒世界网的小编们曾经精心撰写过多篇文章,讲述葡萄酒的健康益处,如《葡萄酒——健康养生的王道》和《每天一小杯红酒的6大理由》等。其实,世界三大饮料之一的咖啡也对健康有很多好处,本文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咖啡的7大健康好处。

1、减轻疼痛

  据《疼痛期刊》(Journal of Pain)2007年3月份的一篇文章指出,两杯咖啡对疲劳导致的肌肉痛的缓解程度高达48%。

  2、增加纤维摄取量

  《农业与食品科学期刊》(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上相关文章指出一杯煮好的咖啡中含有的纤维量高达1.8克,而人体每日建议摄取的纤维量为20-38克。

  3、预防肝硬化

  《医学文献期刊》(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上相关文章指出适量饮用咖啡,能有效降低肝硬化的发病率。

  4、降低2型糖尿病患病机率

  《医学文献期刊》上的相关文章还指出,每天饮用6杯或更多咖啡的人,患糖尿病的机率会比普通人低22%。

  5、降低老年痴呆症患病机率

  《欧洲神经学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Neurology)上的相关文章指出,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咖啡中的***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6、降低**率

  《医学文献期刊》上的相关文章指出,通过对86,000名女护士进行长达10年的研究发现,经常饮用咖啡的人,**率比不喝咖啡的人高。

  7、预防帕金森病

  《神经学文献期刊》(Archives of Neurology)的相关文章指出,抽烟和饮用咖啡的人更不容易患上帕金森病。如果抽烟的人,害怕自己患上肺癌,不妨在你的饮品单上,加上葡萄酒,具体理由,可参考《烟民的福音——喝葡萄酒可预防肺癌》一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