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费解的10张葡萄酒酒标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一款富于想象力的酒标能使葡萄酒在众多的酒款中突显出来。本文呈现的10款葡萄酒的酒标就非常考验人们的想象力。

如今,葡萄酒市场中充斥着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品牌。酒商们要想在拥挤的葡萄酒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要修炼好自己的品质或积极参与各种葡萄酒比赛外,一款富于想象力的酒标也许能使产品在众多的酒款中突显出来。以下列出的10款葡萄酒的酒标就非常特别(本文并不评论这些葡萄酒的品质)。

  1、2008年份的旁观者灰皮诺干白葡萄酒(Innocent Bystander Pinot Gris, Yarra Valley, Australia)

人们并不了解,澳大利亚的灰皮诺是世界上*杀气腾腾的葡萄品种。人们宁可选择被葡萄酒瓶击中,也不想死在枪林弹雨中。

  2、2008年份的阿雷斯帝艺术系列赤霞珠干红葡萄酒(Aresti Art Cabernet Sauvignon, Central Valley, Chile)

只能乱意会此酒标图案的意思了。阿雷斯帝(Aresti)一定是将弄砸了艺术系列的酿酒师宰了,还让他用血手在酒标上按了掌印。即便这样,这款葡萄酒的品质还是得不到改善。

  3、2007年份的活塞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Plungerhead Old Vine Zinfandel, Lodi, California)

这位高贵的绅士貌似搭错了裤子和帽子,嘴上的胡子似乎也很俏皮。这张酒标与活塞一样“帅爆”了。

  4、非年份的恶魔皮诺黑皮诺干红葡萄酒(Non-vintage Pinot Evil Pinot Noir, Hungary)

图像中的恶魔好像魔术贴水袋(千万别联想人体的膀胱啊)。

  5、2008年份的疯狂主妇梅洛干红葡萄酒(Mad Housewife Merlot, California, USA)

这个女的到底在做什么?搞不懂。

  6、2008年份的杰西格鲁夫地球与*仙粉黛干红葡萄酒(Jessie's Grove Winery Earth, Zin and Fire Zinfandel, Lodi, California)

该酒标的设计方式可能会使很多人感到头痛。四种不同的字体、**不搭配的颜色以及微软办公软件97版的剪辑效果,好像都有损设计师的专业形象。

  7、2006年份的幽居病仙粉黛干红葡萄酒(Cabin Fever Zinfandel, Mendocino County, California)

森林中破烂不堪的小木屋成为了*适合享用红葡萄酒的场所。此款酒标图案给人一种单调、恐惧、挫折、幽闭和极度悲伤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纽约州某酒庄也出产一款同名的葡萄酒。

  8、2006年份的R酒庄排列黑皮诺干红葡萄酒(R Wines Permutations Pinot Noir, Victoria, Australia)。

这张酒标设计得似乎非常复杂,人们对此款酒标图案的解读更是千种百样。有趣的是,多数人的解读都提到了“奶嘴”。

  9、2006年份的奥里纳 ?·干红葡萄酒(Oreana "?" Red Table Wine, Santa Barbara, California)

这款酒标同样令人费解,也许是在告诉我们问号葡萄酒比从未见过的分号葡萄酒更加美味吧。

  10、非年份的艾德哈迪酒业奥迪吉霞多丽干白葡萄酒(Non-vintage Ed Hardy Wines by Christian Audigier Chardonnay, France)

看到图标中冲浪的光身人物,消费者也许已经很难喝下这款酒了。这款葡萄酒的设计似乎超出了正常人的想象,奥迪吉也许在表达,他们从原始年代就掌握了酿制美味葡萄酒的技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