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标准杯”是指多少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介绍“一标准杯”在不同国家具体是指多少分量的酒。

“一标准杯”是一个比较抽象的概念,与杯子的容量大小**没有关系。它是指一杯含有特定分量的酒精的饮料,这些饮料包括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等。不同国家对“一标准杯”的定义有所不同:

  ◆ 在英国,一标准杯是指一杯含有10毫升(7.9克)酒精的饮料;

  ◆ 在澳大利亚,一标准杯是指一杯含有12.7毫升(10克)酒精的饮料;

  ◆ 在日本,一标准杯是指一杯含有25毫升(19.75克)酒精的饮料;

  ◆ 在美国,一标准杯是指一杯含有0.6盎司(18毫升)酒精的饮料(这里的“盎司”是指美制液体盎司,1美制液体盎司约等于30毫升)。

  对于不同的饮料,由于酒精度不同,所以“一标准杯”所指的分量也就不同。下面以美国为例,说明对于不同的酒精饮料而言,“一标准杯”到底是指多少量的酒:

◆ 对于酒精度为5%(ABV)的普通啤酒,一标准杯是指12盎司;

  ◆ 对于酒精度为7%(ABV)的烈性啤酒,一标准杯是指8-9盎司;

  ◆ 对于酒精度为12%(ABV)的葡萄酒,一标准杯是指5盎司;

  ◆ 对于酒精度为40%(ABV)的烈酒(威士忌、金酒、朗姆酒、伏特加、龙舌兰酒、白兰地等),一标准杯是指1.5盎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