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喝点小酒的10位美国总统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人们所了************无限的身影,殊不知,这些大人物也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过去”。本文呈现的内容就是1************面。

人们所了************无限的身影,殊不知,这些大人物也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过去”。以下列出的1************常生活中喝点“小酒”的**名人,下面就请跟随本文看看这些总统“酒徒”的一面。

  1、奥巴马总统(Barack Obama)

2010年的一条美国新闻报道了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喝酒过量的问题。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称,由于此前奥巴马被查出体内的胆固醇含量过高,所以,他的医生为他做出了戒酒戒烟的建议。

  2、**总统(George W. Bush)

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期间,年轻的乔*•**还没有显示出中规中矩的性格。**甚至承认在他40岁之前,一直是那种生活过于随便的人。他曾用“放荡不羁”和“不负责任”来描述自己的年轻岁月。后来,他皈依了宗教,并受到了比利•葛理翰(Billy Graham)的启蒙,才变成了一个受到大众爱戴的成年先生。

  3、尼克松总统(Richard Nixon)

1974年,受水门事件缠身的尼克松总统宣布辞职。在这期间,尼克松饮用酒精饮料的量开始加大。在他辞职归隐之后,由于自己和家人承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羞辱,他更感万分抑郁。许多人在尼克松辞职后,就再也没有听到过有关尼克松的消息。尼克松传记的写作者史蒂芬•安布罗斯(Stephen Ambrose)曾在这本传记中透露过尼克松的酗酒问题。

  4、范布伦总统(Martin van Buren)

马丁•范布伦(Martin van Buren),这位**党出身的总统先生到25岁时还有着酗酒的臭名。他的酒量之大,可以从他大量饮酒后仍看不出来醉酒迹象的事实中可见一斑。

  5、格兰特总统(Ulysses Grant)

格兰特总统在任职期间也有喝酒的恶习,甚至比他在军队中服役时更加明显。然而,过大的酒精摄入量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在任职期间的表现。但有人猜测,导致他死亡的喉癌就很有可能就与过量饮酒有关。

  6、皮尔斯总统(Franklin Pierce)

皮尔斯在宣誓成为美国总统之前,他和妻子在一次*车事故中受伤,**的儿子也差一点就死在他身旁。在这次意外后,皮尔斯变得非常郁闷,并开始借酒消愁。此后,他一直视此次事故为上帝对他原罪的惩罚。

  7、布坎南总统(James Buchanan)

这是一位因酗酒而闻名的总统。有记录显示,布坎南总统经常抱怨香槟的瓶子过小。此外,他还有每周饮用2至3瓶干邑白兰地的习惯。

  8、罗斯福总统(Franklin D. Roosevelt)

大名鼎鼎的罗斯福总统在任期内一直面临着多重艰难的困境。他在当时不得不面对毁灭性的经济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Hitler)势力的崛起,个人的小儿麻痹症,以及不断燃烧的战*。这样一位英武的总统先生其实也是一名酗酒者。据他的孙辈透露,罗斯福还曾是一位糟糕的马提尼酒酿造者。

  9、塔夫脱总统(William Taft)

目前还没有证据指出塔夫脱在总统任职期间有过酗酒的习惯。但有人透露,他在学校的兄弟会活动时,就是一位非常严重的酗酒者,他甚至每次还要他在兄弟会的朋友一同喝醉。

  10、亚当斯总统(John Adams)

亚当斯总统也喜欢喝点小酒,所以,此张清单一定不能把他落下。实际上,这位总统每天的早餐都要配上一杯烈性苹果酒。一个早餐都要喝烈酒的人,可以想象,他是多么地爱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