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喜欢喝啤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以一张充满了趣味的图片,形象地总结出男人喜欢喝啤酒的种种原因。

1)为什么男人会被啤酒吸引?

  你有没有注意到,当男人参加Party时,他们要的第一杯饮料通常是啤酒?很久以前,无数科学家、医生和**机构就已经开始研究男人为什么喜欢啤酒这个问题,可惜一直不得其门。现在,好消息终于来了,你可以根据上面的表格,一目了然地看明白男人喜欢啤酒的原因。这些原因非常具有趣味性,相信你看了定会忍俊不禁。

  2)男人的头脑与啤酒是否有关系?

  男人的大脑主要分为6个区,即爱啤酒区、爱运动区、爱争斗区、爱权力区、**区和爱酒吧区,其中*大的一个区是“爱啤酒”区。

  3)看电视会让男人喝更多啤酒吗?

  男人所获得的信息中有57%来源于电视机,这些信息当中有50%来源于啤酒广告。

  4)男人为什么喜欢边吃肉边喝啤酒?

  很多男人都喜欢吃肉,尤其是牛排和烧烤等;而且他们尤其喜欢用啤酒来搭配肉,因为啤酒可以让肉的美味提升20%以上。

  5)喝酒比赛对男人有什么影响?

  男人天生喜欢竞赛。把他们喜欢的啤酒加入到竞赛当中,那会让他们更加热血沸腾。

  6)喝啤酒对男人的健康有什么帮助?

  每个男人都希望成为一名肌肉发达的型男,啤酒正好可以让他们达成这一梦想,因为啤酒可以让他们身上的肌肉增长75%。

  7)啤酒瓶可以防噪吗?

  在面对女友或者妻子的喋喋不休时,啤酒瓶可以充当耳塞来隔绝这些噪音,这是啤酒瓶的一个非常具有创意性的用途。

  8)啤酒会影响男人的视觉吗?

  男人喝多啤酒之后,可以获得一种神奇的“超能力”,可以看到清醒时所看不到的东西。这个时候,如果他们看到女人,就会觉得她们比平时更加性感妩媚。

  9)男人喜欢喝啤酒跟经济因素有关吗?

  啤酒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就算一个男人的经济水平有限,他也可以买得起啤酒。

  10)喝啤酒是一种很有“男人味”的做法吗?

  男人喝啤酒的时候看起来确实比较具有男人味。有些时候,男人喜欢喝啤酒只是因为他们觉得真男人就应该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