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过这些最流行的咖啡吗?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向您**世界上*受人欢迎的5种咖啡。

1、美式咖啡(Americano)

美式咖啡是用一小杯浓咖啡和一杯热水冲调而成。当咖啡开始在美国流行起来的时候,美国人因为很难接受它的苦味,所以就往咖啡里加入热水来冲淡一下。这就是美式咖啡的起源。不过现在,很多咖啡厅都想办法改良这种咖啡的口感,以**出一种奶香浓郁和口感丰富的美式咖啡。

  怎么喝:很多人喜欢用常规方法煮出来的美式咖啡,然后加入牛奶或者糖再喝。不过,咖啡**建议,*好不要往美式咖啡中加入过多的牛奶,要把牛奶的量控制在*低水平,这样才可以*大限度的保留浓咖啡的风味。

  2、拿铁咖啡(Caffe Latte)

拿铁咖啡是用一小杯浓咖啡加入3份热牛奶冲调而成。

  怎么喝:可以加糖喝,也可以直接喝,喝的时候细细品味其中的美妙味道。早上的时候,可以拿一杯拿铁咖啡搭配饼干、松糕片和意式面包一起喝, 这是非常美味而丰盛的一顿早餐。

  3、欧蕾咖啡(Caf au Lait)

这是一种传统的法式咖啡,跟拿铁咖啡相似,不过它是用煮咖啡来冲调的,而拿铁咖啡是用浓咖啡。欧蕾咖啡是用煮咖啡和热牛奶按照1:1的比例来配成的。

  怎么喝:加糖或者直接喝。

  4、摩卡咖啡(Caf Mocha或Mochachino)

摩卡咖啡相当于一种加入了巧克力酱的卡布奇诺或者拿铁咖啡,使用的配料包括浓咖啡、巧克力酱、鲜奶油和牛奶。在不同的地方,这种咖啡的配制方法可能有所不同。

  怎么喝:可以在咖啡的顶部放上可可粉或者巧克力碎片,让咖啡的“帽子”香甜可口。

  5、焦糖玛奇朵(Caramel Macchiato)

不同的咖啡屋可能使用不同的方法来配制焦糖玛奇朵咖啡,*常用的方法是用浓咖啡、焦糖和奶泡(或煮牛奶)来配制。通常,为了让这种咖啡具有一种特别的风味,会往其中加入香草。

  怎么喝:先尝试一口,看看它够不够甜;如果不够甜,可以适量加入一些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