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与酒杯的艺术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这是一枚魔戒,能让干邑变换成奇异的色彩。它便于携带,而且充满新奇和时尚,将其系在手臂上,也不失端庄与大气。

一名来自土耳其的艺术系学生将珠宝设计与酒杯设计的理念融会贯通,专门为人头马干邑白兰地**烈酒设计出一套别出心裁的戒指酒杯。

这名名叫迈威•卡赫拉曼(Merve Kahraman)目前就读于伦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该系列戒指酒杯是他与世界*大干邑生产商之一的人头马公司(Remy Martin)联合设计的。

晶莹剔透的戒指上附着一个小巧玲珑的玻璃杯,就如手上随时携带着一个微型品酒杯,新奇时尚而不失端庄。即便是偶遇上一款限量版的罗宾•西克VSOP干邑(Robin Thicke VSOP)你也无须担心没有合适的酒具来尽情享用。

此外,设计师还专门为那些不喜欢佩戴熠熠发光的大珠宝的人士设计了一款*特的皮带,即可以将其系在手臂上,也可以绑在大腿上,以便放置这些设计*特的戒指。

人头马公司发言人玛侬•米松涅(Manon Missonge)说:“一般来说,我们要求学生将艺术与干邑联合起来,这不仅仅涉及酒瓶、醒酒器领域,而且还关注品酒礼仪方面。迈威的设计正是从女性的视野来看待如何品酒的。”她还说道:“人们一直抱有干邑是男性用酒的固有思想,但用其调制成鸡尾酒,人人却又非常喜欢。”

不过,遗憾的是,人头马公司并不打算将这种酒杯推向市场,而仅在一些艺术展中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