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TA爱咖啡,就给TA送这些礼物吧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如果你喜欢的TA喜欢咖啡,在过节或者特殊的纪念日时,你可以送些什么礼物给TA,才能*大限度地赢取TA的欢心,让TA惊喜不已,感动无限呢?本文向你介绍6种跟咖啡紧密相关的礼物,包括咖啡树和咖啡豆*饰等,你可以从中挑选出心仪的TA所心仪的礼物。

(1)咖啡师卡通塑像

对一些爱咖啡的人来说,早上如果不去咖啡店买一杯咖啡,就会觉得相当难熬。这个时候,咖啡师无疑是一位“救苦救难”的**,他们给咖啡爱好者们调出了多种多样的美味咖啡,日复一日地为咖啡爱好者们服务。所以,对咖啡爱好者们来说,咖啡师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你的TA十分喜欢咖啡,可以考虑给TA送一樽咖啡师的卡通塑像,相信TA会欢喜无比的。

  (2)咖啡渣原木

咖啡渣原木是一种用咖啡渣经过人工制造而成的木材,可以用来放在壁炉里燃烧。如果你的TA喜欢咖啡,而且具有较好的环保意识和可循环利用意识,那么TA应该对咖啡渣原木这种礼物十分感兴趣。

  (3)咖啡豆*饰

用咖啡豆和其他珠子制作而成的项链、耳环、手链和脚链等都是非常可爱而迷人的*饰,可以轻而易举地赢取咖啡爱好者的欢心。如果你想要给喜欢喝咖啡的TA买份礼物,何不考虑一下这种*饰呢。

  (4)咖啡艺术品

你可能觉得很难相信,世界上居然会有人用咖啡来作画!但确确实实有这么一些艺术家,他们喜欢用咖啡来进行绘画,而不用常规的颜料。经过他们的巧手,已经有一幅幅咖啡艺术品呈现在世人的面前。

  (5)咖啡树

如果你的TA喜欢咖啡,而且喜欢园艺,那么,对TA来说,一棵真正的咖啡树无疑是一件***礼物。咖啡树可以种植在室内,只要精心照顾,它就可以开花、结果,见证你和TA之间的圆满爱情。

  (6)麝香猫咖啡样品

麝香猫是一种树栖野生动物,它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实之后,再把它们排出体内。人们就拿它的排泄物进行提取,制作出一种奇特珍贵的咖啡。麝香猫咖啡是世界上*贵的咖啡,每磅价格高达几百美元。考虑到经济条件,你可以选择送一盒麝香猫咖啡样品给心中的TA,相信TA一定会感动于你的付出和诚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