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政客对咖啡的爱有几分(漫画图解)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咖啡与茶、可可并称为世界三大饮料,古往今来,始终有很多名人骚客对它情有*钟,难以割舍,把它看作精神上和物质上必不可少的养分。对他们来说,没有咖啡,就意味着没有了欢乐,甚至没有了生命的意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历史上的名流政客们对咖啡的爱到底有几分。

1、“我人生的价值是通过喝多少咖啡来衡量的。”——艾略特(T. S. Eliot)

2、“就算喝不好的咖啡,那也比没有咖啡喝要好。”——大卫•林奇(David Lynch)

3、咖啡“像魔鬼一样黑,像地狱一样*热;但又像天使一样纯净,像爱一样甜美。”——查尔斯•莫*******les Maurice)

4、“如果喝不到咖啡,我就笑不出来。”——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

5、“在拿着一杯咖啡啜饮的时候,依然禁不住打瞌睡,你知道这是一种多么无助的情形吗?”——让•克尔(Jean Kerr)

6、“我应该**呢,还是应该喝一杯咖啡?”——阿尔贝•加缪(Albert Camus)

7、“我宁可承受咖啡带来的负面效果,也不愿意因为戒掉咖啡而变得迟钝无知。”——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 Bonaparte)

8、“我通过其面包和咖啡的质量来衡量一家餐馆的水平。”——波特•兰卡斯特(Burt Lancaster)

9、“我觉得,在咖啡店前,要那些需要咖啡来*疗疾病的人排在那些只是拿咖啡作为娱乐消遣的人后面,是不人道的。”——戴夫•巴里(Dave Barry)

10、“咖啡是文明世界里*受人钟爱的饮料。”——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

11、“先来一杯咖啡,再开始做正事。”——丽安娜•蕾妮•黑本(Leanna Rennee Hieber)

12、“还有什么能比一张沙发、一本书和一杯咖啡更**的享受呢?”——安东尼•特罗洛普(Anthony Trollop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