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类型让你更了解自己的性格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如果让你在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中选择自己*喜爱的葡萄酒时,你会选择回答哪一种?一份由法国某葡萄酒机构给出的调查报告显示,习惯饮用红葡萄酒的人与日常喜欢饮用白葡萄酒或桃红葡萄酒的人之间有着明显的性格差异。

如果让你在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中选择自己*喜爱的葡萄酒时,你会选择回答哪一种?一份由法国某葡萄酒机构给出的调查报告显示,习惯饮用红葡萄酒的人与日常喜欢饮用白葡萄酒或桃红葡萄酒的人之间有着明显的性格差异。

该机构的发言人吉哈•巴塞(Gerard Basset)表示,“喜欢饮用红葡萄酒的人一般性格较悠闲,喜欢饮用白葡萄酒的人更趋于喜欢保持现状,而喜欢饮用桃红葡萄酒的人则更希望寻求变革”。

  该项调查还显示,喜欢饮用红葡萄酒的人与喜欢饮用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的人相比,一般都具有较高的学术学位,已婚居多,而且饮酒的频率也较高。而喜欢白葡萄酒的饮用者似乎更满足于目前的工作现状,对于爬上职业的“高位”似乎也没有太多兴趣。

  此外,报告中还指出,喜欢饮用红葡萄酒的饮用者一般会这样描述自己:自信、轻松、强大、有才智。而白葡萄酒的饮用者则喜欢用类似“实际”、“乐观”、“害羞”、“安静”和“缄默”来描述自己的性格。桃红葡萄酒的饮用者描述自己性格的词汇是张扬、温暖和迷人。

  此份研究还对这三类人做了一个有关年收入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红葡萄酒的饮用者年收入一般在64,500美元至72,500元之间,白葡萄酒的饮用者年收入在40美元至48,000美元之间,而桃红葡萄酒的饮用者年收入在48,000美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桃红葡萄酒的酒迷比红葡萄酒爱好者似乎更喜欢在Facebook上活动。

  这里要指出的是,虽然这份报告给出的结论仅寥寥数语,但问卷样本超过2,000人的调查对象中是以英国人为主的,所以,这项结论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未必奏效。

  其实,对于葡萄酒的偏好能反映性格特征的调查还是非常令人感兴趣的。我们非常期待中国的相关组织也能做一次类似的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