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TA爱葡萄酒,那TA一定爱这些礼物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如果你的亲朋好友中有人非常喜欢葡萄酒,那么在各种节庆日的时候,如果你要给TA送礼,跟葡萄酒相关的礼物无疑*讨TA喜欢。跟葡萄酒相关的礼物往往集精美与实用、优雅与时尚于一体,让人见之即喜,爱不释手。

1、快速醒酒器

快速醒酒器跟一般的醒酒器有所不同,它可以让空气快速通过葡萄酒,让葡萄酒加快呼吸,*适合对红葡萄酒进行醒酒时使用。

  2、开瓶器套装

这个套装包括开瓶器、倒酒器、割锡箔器、去蜡器和酒塞等,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的红酒开瓶装置。

  3、葡萄酒参考书籍

**的葡萄酒书籍是葡萄酒爱好者*想珍藏的礼物之一,比如《世界葡萄酒地图》(World Atlas of Wine)和《世界葡萄酒全书》等。

  4、带冷却装置的电动开瓶器

这份礼物包括两个工具,一是可充电的开瓶器,二是可移动的冷却器,可以让葡萄酒在开瓶过程中依然处于适宜的低温状态。

  5、真空瓶塞

葡萄酒开瓶之后,如果不能尽快喝掉,就会损失掉一部分风味。通过真空瓶塞,可以让开瓶后的葡萄酒在3-4天内保持固有的品质。真空瓶塞的真空泵可以把瓶中的空气抽出来,密封塞则可以把瓶口紧紧封住,避免葡萄酒发生氧化。

  6、小型酒柜

这个小型酒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让葡萄酒的温度保持恒定,随时想喝都可以。

  7、个性葡萄酒杯

没有杯脚的葡萄酒杯现在愈益受到人们的欢迎,因为它们更容易清洗和保存,而且它们的造型很有特色,在设计上也别具匠心,可以让葡萄酒巧妙地流入口腔,同时让香气袅袅飘向鼻腔。

  8、葡萄酒杂志

给朋友订阅一份12个月或者半年期的葡萄酒杂志**会给TA留下**而深刻的印象。

  9、品酒会工具套装

如果你的朋友打算组织一场品酒会,那TA一定需要这些东西:评分表、葡萄酒瓶布罩(用于盲品)和编号牌等。

  10、醒酒器

醒酒器的功用无需赘言,而且它新奇的外观设计也常常夺人眼光。

  11、葡萄酒手提袋

专门的葡萄酒手提袋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地把葡萄酒带到各种地方去,而且有些手提袋是用特殊材料制作的,可以保持葡萄酒的温度。

  12、装饰性葡萄酒瓶塞

这种瓶塞既可以用来密封开瓶后的葡萄酒,也具有审美价值,看起来时尚而亮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