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上葡萄酒的12个理由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此前,一家外媒曾发布一篇有关“啤酒比女人要好”的12个理由的文章,其中包括“你可以确定你是享用此瓶啤酒的**人”等非常私密的两性关系类的理由。虽然有人对该篇文章表示出极度的反感,但本文还是以调侃的方式,用不那么“**”的方式列出女人要爱上葡萄酒的12个理由。

此前,一家外媒曾发布一篇有关“啤酒比女人要好”的12个理由的文章,其中包括“你可以确定你是享用此瓶啤酒的**人”等非常私密的两性关系类的理由。虽然有人对该篇文章表示出极度的反感,但本文还是以调侃的方式,用不那么“**”的方式列出女性要爱上葡萄酒的12个理由。

1、葡萄酒从来不发牢骚,也从来不抱怨,这一点很明显。

  2、葡萄酒会随着陈年时间的不断增加而变得更加有魅力。

  3、一瓶好的葡萄酒是很容易找到的,而发现好男人的情况似乎刚好相反。

  4、只要你喜欢,就可以同时尝试很多款不同类型的葡萄酒,而且不会有人说你是“**”。

  5、你不需要**你所饮用的葡萄酒是你所享受过的*好的那一款。

  6、社交届肯定将葡萄酒吐出去的行为,但如果这样对待男人,就可能会遭到白眼。

  7、英文单词“Full-bodied”用来描述葡萄酒是“酒体丰满”,即说明此酒味道丰富。而如果用此词来描述男人,那么,他可能有患心脏病的风险。

  8、用好葡萄酒有益健康,不乖的男人会让自己头痛操心。

  9、如果已经买回来的葡萄酒发现气味非常难闻的话,你可以立即把它们退回去。

  10、葡萄酒的风味多种多样,想要什么样的,就有什么样的。

  11、只要你想喝葡萄酒,就可以随时享用它。

  12、如果你处在生理期,葡萄酒不会介意你多等两天再喝掉它。

  实际上,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同时碰上了两个好男人,我们必须二选一。而如果遇到两瓶**的葡萄酒,我们就可以把它们同时买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