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界十大令人叫绝的吉尼斯纪录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啤酒界是一个充满了各种**和惊喜的“**”,它有着世界上*小的啤酒厂、*大的啤酒杯和*长的啤酒吧台等。如果你喜欢啤酒,那你何不到啤酒**中神游一番呢,好见识见识它的各种“神迹”。

1、*小的啤酒厂

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的*小的啤酒厂位于英国威尔士的阿伯里斯特威斯市(Aberystwyth)。它每次*多可以酿造40.9升啤酒,所有啤酒都供应给附近的Tynllidiart Arms酒吧。

  2、*大的啤酒垫

世界上*大的啤酒垫由嘉士伯(Carlsberg)啤酒公司于2002年9月15号制造,直径15米,厚度6厘米,位于丹麦的腓特烈西亚(Fredericia)港口城市。

  3、*长的啤酒吧台

世界上*长的永久性连续啤酒吧台出现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啤酒桶沙龙(Beer Barrel Saloon),长度为123.7米。该吧台是在1989年建造的,带有56个啤酒龙头,160个凳子。吉尼斯纪录也补充道,在世界上其他的地方,有些啤酒吧台的长度比啤酒桶沙龙的吧台更长,不过它们不是永久性的,而是暂时性的,主要供节庆时使用。

  4、*大的啤酒杯

*大的啤酒杯可以装1,499升(329.74加仑)啤酒,它于2009年11月21日出现在美国加州塔斯廷市(Tustin)的“The Auld Dubliner Irish Pub”酒吧。

  5、开2,000瓶啤酒的*快速度

2009年12月12日,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市(Zagreb)的Krunoslav Budiselic创造了开2,000瓶啤酒的*快速度,全程只用28分11秒。

  6、*大的啤酒垫建筑

德国的Sven Goebel用70,000个啤酒垫做出了世界上*大的啤酒垫建筑(没有使用任何粘合剂)。这座建筑高3米,宽5米,于2004年8月16日建成,地点位于德国卡尔(Kall)。

  7、*大的酒吧毛巾收藏

美国钱伯斯堡(Chambersburg)的Robert Begley收藏的酒吧毛巾在数量上排世界第一,共有来自27个国家的2,372条酒吧毛巾。他从1990年开始收藏。

  8、谁弹起了*多的啤酒垫

英国的Mat Hand于2001年5月9日在诺丁汉郡的水石书店画廊(Waterstone's Bookshop Gallery)用手弹起并接住了由112块啤酒垫叠成的垫子。

  9、滑得*远的啤酒瓶

2013年2月21日,吉尼斯啤酒公司(新加坡)举办了一场竞赛,来自新加坡的Jeffrey Ng Tiong Boon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让一只啤酒瓶滑出了1,410.4厘米,这只啤酒瓶因而成为了世界上滑得*远的啤酒瓶。

  10、*大的啤酒瓶收藏

世界上*大的啤酒瓶收藏归美国的Ron Werner所有,到2012年2月27号,他共收藏了25,866只啤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