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清咖啡的历史发展全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咖啡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呢?每5分钟,全世界共喝掉2,083,333杯咖啡;每天,全世界共喝掉16亿杯咖啡!喝咖啡的时候,你是否想过,咖啡起源于什么时候?它是怎么制造出来的?它有哪些分类?如果你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只要学习一下本文精心制作的咖啡全貌图就行!

咖啡(Coffee)是世界三大饮料之一(另外两大饮料是茶和可可),它的历史非常古老,早在公元前8世纪就已经出现了。“Coffee”这个名字的原意是“力量和热情”,恰到好处地说明了咖啡的神奇功效——可以给人带来充沛的力量和热情。据估计,现在全世界每天要喝掉16亿杯咖啡。

  对很多人来说,喝咖啡是一种艺术行为,他们把咖啡当做一种严肃的饮料,总是想方设法调出一杯***的“作品”。而对更多人来说,咖啡是一种可以提神醒脑的能量型饮料,他们之所以喜欢咖啡,一是因为它的口感,二是因为它的功能。不过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理由而迷上咖啡的,你都可以学习一下下面的图片。这个图片生动具体地展示了咖啡的历史发展过程、制造方法和烹煮方法等方面的信息,让你可以用*轻松的方式,认识到咖啡背后的历史文化积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