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制精美的简易葡萄酒瓶包装袋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介绍的制作简易葡萄酒瓶包装袋的方法不但可以在“应急”时刻派上用场,也可作为礼物“心意”的一部分,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ABSTRACT: Making easy wine bottle gift bags is very interesting and would be helpful if you want to take a bottle of wine as a gift when visiting others.

在都市中繁忙的我们也许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为拜访他人而精心准备了,这时,自己储备的葡萄酒往往能成为拜访亲朋好友*合适的礼物。本文介绍的制作简易葡萄酒瓶包装袋的方**成为你在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下*应急的精美包装——仅需要几个棕色午餐纸袋和“面相”可爱的胶纸即可做成。

一、制作材料

  1、棕色午餐纸袋(每瓶酒需要3个)

  2、带有美观图案的非透明胶纸

  3、缎带

  二、制作工具

  1、剪刀

  2、打孔机

  三、制作步骤

  1、将两张午餐纸袋套在一起,作为礼物包装袋的下半部。

2、将另外一个纸袋的底部剪掉。

3、将酒瓶放入第1步提到的双层纸袋中。

4、将剪掉底部的袋子从酒瓶上方套过,并调整至瓶子上半部纸袋的顶部边缘高于瓶盖顶部一英寸左右。

5、把酒瓶拿出来,再用带有图案的非透明胶纸将之前量好位置的纸袋粘在一起。如果用胶纸***绕贴纸袋一圈很麻烦,就可以将其剪断分成两次粘贴。

6、暗色的胶带适合作为背景,可再在上面贴上一些亮色的图案装饰。

7、将纸袋折平后,在纸袋两侧的重叠之处用打孔机打孔。

8、将第4步中提到的留出的顶部边缘向外折成双层边缘。

9、再用有色胶纸贴在双层边缘部分的内侧。

10、*后用缎带穿过之前的打孔处,围在纸袋外部,并系上蝴蝶结。

这样,一个精美的简易葡萄酒瓶包装袋就制作完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