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进军酒业“第五极”传杞枸杞干红盛装上市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糖酒会,酒类新品发布浪潮席卷整个行业。继3月18日宁夏红集团在京发布了《枸杞干红品类标准》之后,宁夏红集团在成都糖酒会上携手成龙大会,举行传杞干红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强势介入2014酒水的竞争。

过度竞争的中国酒业,产业调整、消费升级,品类核心价值再塑造成为核心。关键时期,品质为基,创新为峰,*创、个性成为在极度分化的市场潮流颉取核心消费人群的*佳利器。宁夏红*创枸杞干红,刷新酒水品类**,意在再造酒业**原点。

“自我选择时代”枸杞干红市场现“蓝海”

随着《枸杞干红品类标准》的发布,枸杞干红正式跻身继白酒、啤酒、葡萄酒、**酒之后的“第五极”。有与会的行业**指出,枸杞干红推出,不仅是酒水行业一个技术性、革命性的突破,更填补了国内乃至世界酒行业的一个产品空白。

而当前整个酒水行业的大调整让枸杞干红切入市场有了很多的市场机会点。2013年,中国白酒行业实现收入5018.01亿元,同比增长12.35%,增速较2011年和2012年大幅回落;实现利润总额804.87亿元,同比下降1.67%,近十年的高速增长被拦腰砍断。至于葡萄酒行业,虽然并未有统一的行业数据,但从三大*头对2013年业绩预期,三公收缩对其销售影响可窥见一斑。王朝酒业预期2013年度综合亏损将较上年扩大;长城葡萄酒品牌的拥有者、中国食品的公告中也强调,2013年下半年亏损预计比上半年大,预计全年亏损;

“近十多年来,中国的酒行业消费基本上是一种畸形,官酒商酒占主导。就消费者而言,喝酒更多是一种媒介,用以**、宴请、办事情。”对于酒行业的这种深度调整,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董事长张金山认为,目前整个酒行业正在回归“为自己喝酒”,中国酒类消费正在进入“自我选择”时代。

“枸杞酒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说法古已有之,枸杞干红是枸杞发酵工艺与葡萄工艺的创新,它能让饮酒更养身,同时有能满足既喜欢干红又注重健康时尚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品评**张慧玲表示。

捕捉到这种消费趋势的细微变化,宁夏红在今年年初重磅推出了宁夏红用了超过10研发的酒水新品类枸杞干红,并大手笔签下了成龙作为形象代言人。

据宁夏红董事长张金山介绍,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系列产品选用宁夏中宁原产地的**枸杞鲜果为原料,采用“中国**金奖”技术酿造,并经法国**橡木桶陈酿,过程由法国酿酒师亲自指导而成。

在张金山看来,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主打的是时下流行的“健康时尚”牌,不仅能迎合市场环境,也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2014狂开2000门店*饮“头啖汤”

那么枸杞干红这个创新性品类的市场潜力如何?2013年,大健康产业正式进入国家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相较于西方国家成熟的大健康产业,国内的增长空间广阔。按照公开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的大健康产业达2万亿,国家规划到2020年达到8万亿的市场容量,可以预见,未来中国将成为***大的大健康产业市场。占据**酒市场半壁江山的劲酒强劲的表现让这种健康饮酒趋势的空间展露无遗。在白酒*头都进入业绩下滑通道的时候,劲酒2013年销售额依然强劲增长18.63%至66.92亿元,上缴税金更同比增长25.24%至17.87亿元。

作为枸杞干红头啖汤的分羹者,张金山表示,宁夏红现已具备2万吨枸杞果酒生产能力,中宁生产基地拥有286个60—80吨的酒罐,已形成世界*大的枸杞果酒生产基地。记者了解到,目前宁夏红的传杞枸杞干红系列共有7款产品,终端价格定位在200元-1000元,市场定位涵盖了低中高档市场。

酒饮消费方式的回归,让宁夏红运作枸杞看红三个月但也小有斩获。据张金山介绍,为进一步打开全国市场,在营销模式上,宁夏红将采用“经销+直营”的模式,在保持巩固商超、餐饮等传统渠道的同时,与经销商一同建立终端养生馆,加强终端销售力度,提升消费者体验。这种全国化的运作和渠道局部突围,让消费者对健康果酒的接受与青睐程度越来越高。

张金山透露,宁夏红集团计划自2014年起在全国新开2000家终端店,将从一线城市快速下沉到三四线城市。

另据记者了解,2014年宁夏红集团将同步在营销上“砸金”,将在线下以成龙演唱会、成龙生日会、招商会等落地活动进行整合行销,寻找一套有效的新营销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