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次伯公布2013年份期酒价格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靓次伯酒庄(Chateau Lynch-Bages)发布了2013年份期酒价格,酒庄价50欧元比去年降低17%,此举受到酒商普遍欢迎。而玫瑰酒庄(Chateau Montrose)决定保持去年57.60欧元的价格,让酒商感到不解。

英国酒商Farr Vintners董事Stephen Browett说:“玫瑰酒庄是又一个未能认清2013品质和当前市场的庄园。我们给出的保税价为630英镑/箱,不过并不期待能够卖出。”

一些酒商觉得很为难。酒商Corney & Barrow的Will Hargrove 说,他们喜欢这款酒,但是不喜欢这个价格。

尽管2013年份普遍成本高,产量低,很多酒商仍然认为如果期酒要卖得动,价格必须比2012年份低很多。靓次伯今年的配额就比去年减少了65%。

酒商Goedhuis & Co的Jamie Strutt说,2013年份必须是市场上*划算的年份,且要有明显差价。

靓次伯酒庄发言人表示:“我们倾听了市场,希望我们的葡萄酒能够卖到*终消费者手上。”

其他发布期酒价格的酒庄有Chateau du Tertre,降价3%至18.6欧元;四级庄龙船(Chateau Beychevelle)降价6%至38.40欧元;巴特利酒庄(Chateau Batailley)与去年价格持平(20欧元);Chateau Lynch Moussas降价3%至18.90欧元;Fleur de Bouard降价7%至16.75欧元。

(文章来源:DECANTER.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