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王朝酒标画领衔2014中法葡萄酒文化主题画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两国联合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而葡萄酒是中法经贸与文化交流的重要板,有着重要的经济文化意义。2014年第90届糖酒会组织机构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成都市人民**共同合作,打造了一系列“2014中法葡萄酒文化主题活动”。


3月27日上午,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九十届全国糖酒会中法建交50周年主题活动《酒食摄影 摄影、绘画作品展》正式开幕.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宜宾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刘中国、上海金易久大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钟等行业**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艺术与生活为基调,展出了贴近生活的艺术作品。其中,*为引人注目的是法国王朝国画**系列酒标画,法国王朝国画**系列酒标画由中国国家画院12位当代国画艺术家倾情绘制,将国画艺术与法国葡萄酒相融合,体现了现代都是生活品质的深刻内涵,使广大消费者、葡萄酒爱好者在艺术氛围中享受葡萄酒文化内涵,在葡萄酒中体验艺术生活方式,从而提高国民整体艺术修养推动葡萄酒文华与国画艺术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