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系列品牌商会议在成都召开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时值第24届春季酒类博览会召开时之际,茅台葡萄酒系列品牌商会议在成都世代锦江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茅台葡萄酒品牌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共商茅台葡萄酒发展大计。


参加此次会议的公司**有: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茅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茅台集团法国海玛酒庄董事长钟怀利,茅台葡萄酒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支勇,茅台葡萄酒公司营销总监、郑州茅台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莫燕军等。

大会围绕“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主题召开。2014年,是茅台葡萄酒与广大战略合作伙伴精诚协作、携手并进、双方关系乘势而上的一年。是双方将再接再厉、携手共创辉煌,为巩固和提升茅台葡萄酒品牌,实现美丽的茅台梦而努力奋斗的一年。

会上,各系列品牌商结合自身情况,对2014年的市场规划和操作预案进行了积极发言,其中,对于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销售渠道、价格管理、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针对大家广泛关心的行业环境问题,钟怀利董事长认为,世界在变,环境在变;面对**国内整体经济继续处于下行的不良局面,同时信息科技加快了改变传统市场营销模式步伐。大家应当着力整合市场布局,转变营销团队观念,准确破译市场转型密码,让营销人员深入到市场的每个层级,让产品渗透到市场的每个角落,与渠道、经销商、消费者实现融合,销好每一瓶,做足每一单,实现销售的提升。


会上,钟怀利董事长还与大家分享了茅台葡萄酒发展与展望。根据茅台集团的发展规划,茅台集团将通过三至五年持续有效的改革与整合,将茅台葡萄酒公司打造成为集产供销、**化的综合性企业,使茅台葡萄酒板块成为茅台集团旗下重要的子公司。

钟怀利董事长说,与各位战略合作伙伴多年的合作,双方已经奠定了深厚的基础,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茅台葡萄酒公司的拓展运营商朋友由少增多,由弱变强,渠道逐渐拓宽,业绩逐渐增长,融合度逐渐增强,区域越来越广,自信越来越好。他说:“思路决定出路”。葡萄酒行业面对挑战,也蕴藏机遇;为了适应各种变化,公司将顺势对合作政策作出调整,目的是尽*大限度的让利于经销商,以拓展市场空间。我们相信这些改革的实施,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利好的消息。只要在座的各位系列品牌商朋友蓄积实力,以敏锐的战略眼光着眼市场,放眼将来,积极参与到茅台集团求改革大发展的浪潮中来,与茅台葡萄酒携手并进,定能开辟出更美好的未来!


茅台葡萄酒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支勇就营销模式的优化与创新问题进行了评述。他指出,如何运营好茅台葡萄酒品牌是大家*值得关心的问题。茅台葡萄酒品牌的发展与**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唯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把品牌做成优势项目,才能让茅台葡萄酒品牌的发展之路更加顺利和长远,才能让各位合作伙伴在****的道路上更加畅通。现在的社会处于一个变化节奏加快的网络信息时代,因此,我们要拓宽思路,放宽视野,在经营模式和经营理念上进行调整,在营销模式和销售渠道上不断创新和**。茅台葡萄酒公司将会精选并保留优良的渠道,发掘新型的潜力渠道,不断把茅台葡萄局市场做强做大。他说:“大家搭上了茅台葡萄酒这辆列车,我们就要思考怎么把这辆列车跑的更好更快”。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茅台葡萄酒这一品牌**到千家万户。


会上,茅台葡萄酒公司营销总监、郑州茅台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莫燕军对2013年的工作总结和2014年的工作规划进行的简要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