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BellaLuxuryWine的波尔多2013期酒分析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VitaBella Luxury Wine利用自己的网上跟踪手段,分析业内人士在波尔多期酒周内在博客和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评论,对这个*新年份的期酒进行了分析。

在苏黛产区,伊甘酒庄是大赢家,他们举办了一个特别的活动来**自己的葡萄酒。其他苏黛的酒庄远远只参加了传统的期酒品鉴活动,而且得到的评价也远远落后于伊甘酒庄。Wine Spectator的James Molesworth对伊甘酒庄的2013年份期酒给出了95-98分,他的评价是“纯净”、“**的回味长度”、“印象深刻”以及“质朴”,这和几年前苏黛地区**酒的浓郁、丰厚以及强劲的特点很不一样。我们也希望2013年份是苏黛地区葡萄酒的转折点。

在干白葡萄酒方面,几乎人人都喜欢Pessac Léognan和其他子产区的干白葡萄酒,其中以侯伯王(Haut Brion)以及Mission Haut Brion*为**。James Molesworth给侯伯王干白葡萄酒给出了95-98分,认为是2013年份*好的干白葡萄酒,几乎人人都称赞这款酒的复杂性和张力。2013年份的干白葡萄酒的结构普遍让**们感到吃惊,不管是Cos d'Estournel 还是 Château Margaux。

2013年份的红葡萄酒不让干白葡萄酒那么出色,业内人士还是发现了不少高品质的红葡萄酒,特别是之前对于2013年份的期望值普遍不高的情况下。很多人认为酒庄在处理2013年份时的决策是造成该年份不同酒庄品质不一的重要原因。在降低价格上,各方面的意见是一致的,相对于之前的年份,人们对2013年份波尔多期酒的兴趣下降了,之前年份的期酒品鉴周的讨论要热烈得多。这是由于2013年份的“名声”不佳,*近一些年波尔多酒的价格高企,以及当前的经济形势等原因共同造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