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出口额乘风破浪首次突破50亿欧元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葡萄酒产量占全世界的1/4,酿酒的历史已经超过了3000年,消费量庞大。前两年,受欧债危机影响,意大利国内整体经济发展下降。而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葡萄酒的传统观念是价格便宜,事实上,随着市场对意大利葡萄酒认识的深入,发现意大利并不缺好酒,甚至**酒,只是消费者对其认识明显不足。

意大利葡萄酒的出口量占农产品和食品的出口量的*位,占16.8%。美国和德国成为其*重要的两个出口国。随着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识和推崇,中国也日益成为意大利葡萄酒出口的一个重要市场领域。2012年成为意大利葡萄酒出口中国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其中气泡酒以13%的速度在高速增长,出口量占其总出口量的10%。而2013年,仍以高速增长,并*次突破了50亿欧元,同比增长7.3%。

意大利葡萄酒非常具有潜力,并随着市场的发展,已逐渐成为推动意大利经济增长的重要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