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品酒会小记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昨晚工作结束后,我参加了一场由香港《酒·派》杂志组织的品酒会。香港的街道还是那样干净,也那样拥挤,匆匆地过关,赶到了美丽华酒店……

8月,“尤特”台风刚刚过去,爱酒的我就迫不及待地奔到了尖沙咀,参加了一场由香港《酒•派》杂志组织的品酒会。香港的街道还是那样干净,也那样拥挤,匆匆地过关,赶到了美丽华酒店。进入会场前看了一下表,19点——还是晚了半个小时。

酒店的店面装潢在夜色中显得很眩,让人充满期待。

香港是个弹丸之地,品酒会场的面积确实很小,来参加的人却很多,摩肩接踵,各种肤色,见面轻碰酒杯,点头微笑。

现场共设了10款红酒,而且只能盲品,超过瘾,有挑战!当然,只是自己挑战自己,你不拿品酒纸做记录也没问题。现场有很多人还是站着写下字体歪歪扭扭的记录。

现场还有各式果脯、冷餐和奶酪,可以和酒款做不同的搭配。

比赛中的闻香对象是一只黑色酒杯,里面插入了6根不同香味的闻香条,味道有李子、黑莓、辣椒和香草等。这位“西装眼镜帝”准确地闻出了其中的4种,获得了当晚闻香比赛的优胜奖。

类似今晚这样的品酒会,报名费为每人100港币。每次活动报名人数之多往往令主办方不得**三择优挑选。香港的红酒品鉴大众基础之好,现场气氛之热烈,多种文化之平等交融,的确令人赞叹。香港有线电视台还在活动现成进行了全程式采访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