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将收购吉林金士百啤酒公司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大啤酒集团、比利时百威英博发言人卡伦·库克24日证实,该集团*近全资收购位于中国吉林省的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但他表示,协议具体条款目前尚未公布。据介绍,中国商务部今年3月正式批准该收购案,交易额可能达38亿元人民币。

据统计,收购金士百后,百威英博享有中国13%的啤酒市场份额,成为继华润雪花和青岛啤酒之后的中国第三大啤酒公司。

据比利时当地媒体报道,中国是百威英博极力拓展的四个主要市场之一,另外三个是美国、巴西和墨西哥。2013年,百威英博在中国的啤酒销量上升了8.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