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啤酒业年度峰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微利时代的生存模式**暨2013年度中国**啤酒品牌发布会

2014’中国啤酒业年度峰会于2013年4月23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由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啤酒原料专业委员会承办。

作为2014年中国啤酒业年度大会,本次会议可谓是盛况**,“大腕”云集。除了邀请到当今中国啤酒五大集团——华润雪花、青岛啤酒、百威英博、燕京啤酒、嘉士伯啤酒***做专题演讲外,还邀请到五大集团营销总裁参与**对话,围绕品牌、营销与市场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会议期间,同时召开了中国**啤酒品牌发布会,这是自1988年中国酒业协会开始进行行业数据统计工作以来,*次以协会名义进行啤酒品牌官方发布。

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开幕致辞中指出,历经**,中国啤酒业的集约化发展势不可免,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深化行业交流,传承和发扬品牌文化,共探微利时代的啤酒业生存发展之道,向社会各界展示我国啤酒业发展现状,共创行业发展新篇章。

中国酒业协会副***兼啤酒分会*****在会上对中国啤酒行业现状及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2013年,中国啤酒行业整体市场稳健,市场格局已基本养成,啤酒价值有所提升,但原料对外依存度依然很大,**水平仍旧低下,中国啤酒文化仍需领悟。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群、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波、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总裁邓明潇、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的董事长李福成、嘉士伯啤酒中国区总裁马儒超则围绕啤酒企业、品牌、产品、**化等做了专题报告。品牌和营销是本次**所探讨的两个重要内容,中国科学院教授吕本富在营销创新方面发表了*到见解。

2013年,我国啤酒产量完成5061.5万kL,但是,原料对外依存度仍达65%以上,如何改变我国啤酒原料对外依存严重的现状,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啤酒原料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五九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在**对话阶段,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曾申平、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王瑞永、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市场副总裁黄伟、嘉士伯中国营销中心市场总监黎均炜、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翔宇针对各自企业啤酒品牌所面临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围绕**水平、竞争格局、营销策略等主题展开深度对话。

会上,依据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统计信息中心2013年度行业统计数据单一啤酒品牌产销量进行排序,前10位入选“2013年度中国啤酒行业**畅销品牌”,张五九理事长发布了入选结果:

1

雪花

2

青岛

3

燕京

第4名

哈尔滨

第5名

金星

第6名

崂山

第7名

百威

第8名

雪津

第9名

珠江

第10名

山城

依据啤酒分会统计信息中心2013年度行业统计数据中单一啤酒品牌产销量同比增长率进行排序,前10位入选“2013年度中国啤酒行业**成长品牌”,*****发布了入选结果:

1

乐堡

2

百威

3

哈尔滨

第4名

崂山

第5名

银麦

第6名

雪花

第7名

漓泉

第8名

燕京

第9名

金龙泉

第10名

蓝带

依据啤酒分会统计信息中心2013年度行业统计数据以及品牌所属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价,前10位入选“2013年度中国**啤酒品牌”,王延才理事长发布了入选结果(排名不分先后):

雪花

燕京

青岛

崂山

雪津

山城

百威

珠江

汉斯

哈尔滨

本次会议以面向社会、面向媒体的开放思维,展示行业面貌;以弘扬文化和务实求真的积极心态,传达产业的正能量,是一次革故鼎新、与时俱进的行业性社会化的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