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校万平米葡萄酒教学楼落成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葡萄酒学院新大楼教学科研平台启动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举行。(咸阳)

宁夏**自*区人民**党组副书记、特邀顾问、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联合会主席郝林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冯长根,农业部政策与法规司司长张天佐,**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总干事Jean-MarieAURAND,原西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光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熊正河研究员,宁夏**自*区工商联合会主席刘金虎,宁夏**自*区林业厅副厅长、葡萄花卉产业发展局局长曹凯龙,陕西省果业局局**武斌,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会长晁无疾教授,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蒋秋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山东省葡萄研究院院长胡文效,我校副校长李华、王跃进,光明日报广告部主任胡斌以及葡萄酒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单位,院庆捐赠单位和个人,葡萄酒学院师生等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主持新大楼启动仪式并致辞。葡萄酒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启动新大楼教学科研平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冯长根等在新大楼题名录上签名。启动仪式后,嘉宾参观了新大楼,并举行了《葡萄酒学院通记》和《中国葡萄酒》的*发式。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为院庆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葡萄酒学院新大楼教学科研平台由国家投资,于2011年立项、2012年7月28日破土动工,面积1万2千多平方米。新大楼的建成将是葡萄与葡萄酒学科发展新的里程碑,使依托于葡萄酒学院的陕西省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平台进一步完善,为其进入***工程中心建设序列提供了有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