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烟民喝红酒有助预防肺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的养生功效多多,对于抽烟的男性来说,平时喝红酒还有助于预防肺癌,这对很多男性来说是一个**消息,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红酒的强大养生功效吧!

美国研究人员分析了7万多名中年男性的数据,4年间,210人被诊断患肺癌。研究发现,喝啤酒、白葡萄酒或含酒精饮料与肺癌的发病无关,但随着这些人消费的红葡萄酒的增加,患肺癌的风险逐渐减少,每增加一杯酒一个月相应下降约2%的患病风险。这对于男性烟民来说,应该算个好消息,每天喝一杯红葡萄酒可能会减少60%的患肺癌风险(相比那些不喝红葡萄酒的男性烟民),但*好预防肺癌的方面当然还是戒烟。

红酒还有以下的神奇功效:

红酒中所含的丹宁能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帮助消化,其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逐渐臃肿走样。据说每天睡前饮一杯,可以让你轻松减去5斤肉哦。

减少水肿

红酒含有丰富铁质,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浮肿体质者尤其适合这种既美肤又纤体的红酒瘦身法。

建构好体质

红酒含有由葡萄皮和籽释放出来的酚类物质,如红色素、类黄酮素,可以提升体内“好胆固醇”的比例,帮助预防血液毒素的产生,使身体始终维持良好的轻盈循环,fat当然难上身。

保存小贴士

保存红酒*忌讳的是温度的强烈变化。如果购买的时候红酒是处于常温之下,那么拿回家同样常温条件下保存;想喝冰凉口感的红酒,在饮用时加冰块即可;如果一定要放入冰箱,也只适合存放于温度变化较小的蔬果室内。

*佳瘦身时机

要发挥红酒的瘦身效果,*好在睡前饮用。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让本来新陈代谢缓慢的夜晚也能参与脂肪的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葡萄多酚还能舒缓身体压力,有效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

饮酒时*好同时进食其他食物,不要空腹饮用。葡萄酒优于白酒。注意酒类所含的热量,1两白酒相当于3两米饭的热量,啤酒和果酒中还含有其他能量物质,因此需要特别注意饮酒对体重的影响。家庭成员一起饮酒时,量容易控制,可鼓励小饮,但避免贪杯。工作关系或朋友间聚会,努力做到能不饮则不饮,能少饮不多饮,能饮度数低的不饮度数高的,并尽量做到不逞强、不强人所难。

来源:北方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