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葡萄园的守护神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玫瑰不仅是爱情的见证者,还是葡萄园里的守护神。去过葡萄园的人应该会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满园的*红玫瑰花与葡萄树交相辉映,一眼望去,美不胜收。

那么,为什么葡萄园里要种植玫瑰呢?仅仅是为了美观?其实,葡萄园里种植玫瑰是因为玫瑰更容易感染葡萄树容易患的真菌性疾病(如灰霉病、白粉病等)。葡萄园里种上玫瑰后,酒农们可以通过观察玫瑰花来提前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防止同样的疾病发生在葡萄树上。这样,就可以有效降低葡萄树患这些真菌性疾病的概率。

此外,将玫瑰花种植在葡萄园里,还能吸引来很多的有益昆虫,而这些昆虫会捕食那些对葡萄树有害的昆虫。下次,如果你有机会去葡萄园参观,如果你看到一株株健康而娇艳的玫瑰花,那就意味着园里的葡萄树也正健康而茁壮地成长!

来源:红酒世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