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流行的烈酒喝法!日本清酒多冰镇或加热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据红酒世界网消息,烈酒通常分为八大类:金酒(Gin)、威士忌(Whisky)、白兰地(Brandy)、伏特加(Vodka)、朗姆酒(Rum)、龙舌兰酒(Tequila)、中国白酒(Spirit)和日本清酒(Sake)。其中,中国白酒多直接纯饮,日本清酒多冰镇或加热后饮用。相比起这两种酒的简单喝法,余下六大烈酒的喝法更为多变开放。为此,本文简单盘点了一下时下*流行的烈酒喝法。

伏特加(Vodka)的3种疯狂喝法

伏特加

1、将*冲的黑胡椒撒进伏特加,深吮一口生姜,迅速把50g伏特加灌到嘴里,这是史上*刺激的饮品;

2、10个小酒杯分别倒入10种不同的伏特加,一口一杯全部喝完;

3、20g伏特加+20g朗姆酒+20g龙舌兰+20g白兰地+20g金酒+20g威士忌,这款酒叫“明天”,等你知道为什么,已经是明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