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红葡萄酒中再现保健新物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奥提根学院(UniversityofBritishColumbia’sOkanagan)的化学研究人员在红葡萄酒中发现了23种新分子物质,这些分子能够起到提升健康的作用。科学家们认为,将来这或许能成为医学突破的一大因素。

研究人员在红葡萄酒中新发现的分子被称为茋类,此次共发现了41种茋类物质,其中有23种是以前从未发现过的。

副教授塞德里克•索西埃(CedricSaucier)说道:“这些新发现的分子很可能具有非常有趣的生物学特点,能增添红葡萄酒的**功能。”

此次试验是由掌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奥提根学院葡萄酒实验室的索西埃教授和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完成的。

“谁知道这个实验结果会导致什么事情发生呢?或许将来可以生产出新的药物。”索西埃教授补充道。

新发现的23中分子物质还与白藜芦醇有关,白藜芦醇来自于红葡萄皮,它是一种生物性很强的天然多酚类物质,有关白藜芦醇的实验研究已经证实它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作用。此外,这种物质还能对人体内部一种单体***酶起作用,进而发挥预防各种与年龄相关的疾病、延长预期寿命的潜在作用。(Decanter)

来源:红酒世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