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护发诀窍:用啤酒洗头!?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澳大利亚**名模艾拉·麦克弗森(Elle Macpherson)透露她的美发秘诀就是用啤酒洗头。这个50岁还依然光彩照人的名模说她经常用啤酒洗头,并且这个方法是从她母亲那学来的。

啤酒的主要原料是大麦和啤酒花,而啤酒花的主要作用是抑制真菌。啤酒花在头皮上经过搓揉后,可以直接抑制头皮中的真菌,达到消除头皮骚痒的作用。其次,啤酒营养丰富,含有八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可以直接渗入头发内部,达到营养头发的功效。但是,用啤酒洗头,要避免头发闻起来有啤酒味。所以,用啤酒洗完头之后,再涂抹护发素,然后冲洗干净,这样就不会有啤酒味了。


上帝给了艾拉·麦克弗森魔鬼般的身材和自然迷人的笑容,当年《体育画报》封面上那个风靡**的性感尤物如今已成为经营内衣帝国的女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