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0大最具性价比葡萄酒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葡萄酒的投资价值的确正在不断上升,不过,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意大利葡萄酒还尚未走进人们的生活,更别说**的意大利**葡萄酒了。本文为您列出****具性价比的葡萄酒,它们既有“意大利酒王”之称的西施佳雅,也有合适中国人口味的阿斯蒂起泡酒,而*多的算清爽可口的白葡萄酒了。

1、嘉迪堡**起泡酒Ca del Bosco Cuvee Annamaria Clementi, Franciacorta, Italy


该酒以嘉迪堡酒庄庄主安娜玛利亚•克里蒙蒂(Annamaria Clementi)命名,以纪念其对该酒作出的****。该款起泡酒产自意大利北部,是一款口感清新,伴有柑橘味的葡萄酒,非常适合作为特别晚宴用酒。


2、史特拉灰皮诺干白葡萄酒Stella Pinot Grigio, Umbria, Italy


该酒产自意大利中部的翁布里亚(Umbria)产区,其口感活泼可口,充满柑橘味,非常适合搭配奶油风味美食以及鱼类料理,而且价格还相当实惠,大多仅售12美元左右。


3、派洛朋苏瓦维**干白葡萄酒Pieropan Soave Classico, Veneto, Italy


该款干白产自威尼托苏维瓦产区,其葡萄园位于山坡上,突出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该款白葡萄酒优良的品质,充满杏、香草和蜂蜜味。


4、薇拉圣地鲜酿普罗塞克起泡酒Villa Sandi II Fresco Prosecco, Veneto, Italy


该款普罗塞克起泡酒来自意大利北部的威尼托产区,是非常好的开胃酒,充满白桃、哈密瓜味,还伴有香料和花香,酒体轻盈,余味脆爽,可以佐以虾和鸡尾酒等,也可以与新鲜山羊奶酪搭配。


5、贝拉维斯塔酒庄干型起泡酒Bellavista Brut Cuvee, Franciacorta, Italy


贝拉维斯塔酒庄是弗朗齐亚柯达起泡酒(Franciacorta)崛起的**者之一。该款起泡酒口感脆爽,非常适合作为开胃酒饮用。


6、萨拉克阿斯蒂起泡酒Paolo Saracco Moscato d’Asti, Piedmont, Italy


该款起泡酒产自阿斯蒂子产区,口感微甜,非常适合搭配辛辣味浓郁的料理,其微微的气泡能增强其酒平衡和清爽的口感。


7、圣圭托西施佳雅干红葡萄酒Tenuta San Guido Sassicaia, Tuscanty, Italy


西施佳雅有着“意大利酒王”之称,其采用85%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15%梅洛(Merlot)酿造,是一款非常适合搭配牛肉和羊肉的干红葡萄酒,其口感如丝般顺滑,果味浓郁,黑醋栗味尤为突出。


8、普达托尼朗格内比奥罗干红葡萄酒Produttori del Barbaresco Nebbiolo delle Langhe, Piedmont, Italy


该款巴巴莱斯科干红葡萄酒采用朗格产区的内比奥罗酿造,口感干净,单宁结实,风味浓郁,胡椒味十足。


9、皮欧巴巴拉斯高干红葡萄酒Pio Cesare Barbaresco, Piedmont, Italy


该款巴巴莱斯科干红产自阿尔巴子产区(Alba),这里是皮埃蒙特产区的中心地带,是**红酒的著名的产地。该酒酒香迷人,充满黑醋栗和李子味,适合搭配各种红肉。


10、格拉夫纳安福拉丽波拉干白葡萄酒Gravner Anfora Ribolla Gialla, Friuli-Venezia Giulia, Italy


该款干白来自格拉夫纳酒庄(Francsco Gravner),果味浓郁,充满橘子味,还伴有杏、桃以及淡淡的香料味,其拥有红葡萄酒一般的浓郁风味和顺滑口感,适合搭配鱼类以及红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