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商担忧克莱尔谷的产量过剩问题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克莱尔谷(Clare Valley)的著名酒庄——派克酒庄(Pikes Wines)生产的葡萄酒中,有四分之三为白葡萄酒。关于目前的发展情况,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安德鲁·派克(Andrew Pike)说,“在开始变好之前,现在很可能会变得更糟……”

派克告诉ABC新闻频道,“目前很多葡萄园主与大型葡萄酒商签订的合同会在未来2年里到期。”

“在目前的气候状态下,很难找到适合种植雷司令(Riesling)葡萄的地方。”

“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是,一整批雷司令葡萄酒上市后被以最低的基本价抢购一空。”

克莱尔谷酿酒葡萄种植商联盟(Clare Valley Wine Grape Growers Association)的主席特罗伊(Troy Van Dulken)说,他觉得酿酒商们不需要太过担心产量过剩的问题,克莱尔谷应该更积极主动地宣传本产区的特殊性。

他说,“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把克莱尔谷发展成独一无二的产区,而不是过多地关注其他产区的发展模式。”

“总会有新的市场被开发出来。”

“克莱尔谷确实有点产量过剩,不过我觉得在未来两三年里,它可以找到供求之间的平衡点。”

有些葡萄酒产区一直在担心产量过剩的问题,不过最近在新南威尔士州南部高原的暴雨导致灰霉菌的爆发,影响葡萄果实的质量。

有些种植商说,由于这种细菌的危害,他们已经失去了将近一半的葡萄。(原文作者:Aoife Boothroyd 文章来源:foodmag.com.au)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