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要求勃艮第同名酒庄更名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一级庄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起诉勃艮第一个名为Domaine Mouton的小酒庄,要求后者赔偿41万欧元并更改酒庄名。

Domaine Mouton酒庄属于Laurent Mouton的家族,他表示,波尔多木桐酒庄要求他们在酒庄名里添加后缀,如Laurent或者“父子”之类。

Domaine Mouton酒庄拥有12公顷葡萄园,年产量约6万瓶。

最近,不少大牌酒庄开始控诉一些小酒庄有商标侵权嫌疑,如凯歌香槟起诉某意大利起泡酒生产商。

Laurent Mouton说:“他们说我是篡位者。我想要保留Domaine Mouton这个名字。为什么我要为自己的名字辩护,他们的家族名是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不是Mouton。”

罗斯柴尔德男爵的发言人表示无可奉告,以保护进行中的法律程序。

标签: 勃艮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