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瘦身的饮料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大都会鸡尾酒的起源,至今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旧金山、迈阿密和纽约的调酒师都说是他们**了这款酒,可谓众说纷纭。一杯**的大都会鸡尾酒由伏特加、橘味白酒(Cointreau)、酸橙汁和蔓越橘汁调配而成。每杯大都会鸡尾酒的热量为150卡路里,比一小截特维斯(Twix)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多6卡路里。


2. 低酒度葡萄酒,每杯(250毫升)热量为132卡路里

越来越多葡萄酒酿酒商发现,低卡路里的酒对消费者有着更大的吸引力,尤其是酒精度低,卡路里也低的酒款。于是,很多酒商都开始推出新的低酒精度、低卡路里的葡萄酒。比如,加利福尼亚的葡萄酒*头——嘉露(Gallo)就已经发布了一大批低酒精度和低卡路里的葡萄酒,这些新酒款的酒标上还会标明它们的卡路里量。花山酒业(Blossom Hill)新出品了一款调配入5.5%葡萄酒的饮料,取名为“薇(Vie)”。一杯250毫升的“薇”所含的热量为132卡路里,比该酒业旗下的其他酒款所含的热量要少30%。


3. 血腥玛丽鸡尾酒,每杯(250毫升)热量为100卡路里

血腥玛丽主要由伏特加和番茄汁调配而成。一杯250毫升的纯番茄汁所含的热量仅有35卡路里,这也是为什么血腥玛丽的热量会如此的低。虽然伏特加和番茄汁的混合并不会有复杂的口感,不过通过添加其他的调料,就可以做成一杯*特而奇妙的血腥玛丽鸡尾酒。这些调料包括胡椒、芹菜、塔巴斯科辣酱油(tabasco)、伍斯特辣酱油(Worcestershire sauce)和柠檬汁,有些人也喜欢加入牛肉清汤、辣椒、橄榄、山葵根等等,所有这些调料的热量都不高。一杯标准的血腥玛丽鸡尾酒所含的热量大概是100卡路里。


4. 低酒精度啤酒,每瓶热量为95卡路里


很多啤酒酒商,尤其是美国的啤酒酒商,已经开始酿造热量低,碳水化合物含量少,而酒精度并没有大幅下降的啤酒。这样的啤酒包括银子弹(Coors)淡啤酒,每瓶的热量只有105卡路里,酒精度为4.2% abv;米狮龙(Michelob)淡啤酒,每瓶的热量只有95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含量只有2.6克。而一瓶葡萄的啤酒所含的碳水化合物为12.6克。吉尼斯(Guinness)是第三款相对低热量的啤酒,虽然它的口感像奶油一般,一瓶吉尼斯黑啤酒含有大约120卡路里热量。


5. 金酒&奎宁水鸡尾酒,每杯(35毫升)热量为80卡路里

这种饮料之所以热量很低是因为它使用了奎宁水。奎宁水不含任何糖分,却可以给人一种甜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它的热量为0,碳水化合物含量也为0。金酒和奎宁水这种组合是由英国东印度公司(British East India Company)于19世纪初**的,两者的配对可以使奎宁的味道变得更可口。奎宁可以用来*疗疟疾,疟疾曾经在印度和其他热带地区的国家流行。不过到了现在,奎宁水中所包含的奎宁要比以前少很多。一杯35毫升的金酒&奎宁水鸡尾酒只有80卡路里热量。


6. 司木露雪芭(Smirnoff Sorbet),每杯(40毫升)热量为78卡路里

北美帝亚吉欧公司(Diageo North America)*新发布了一款清淡型伏特加饮料,名为“司木露雪芭”,这意味着该公司从此进入了低热量烈酒市场。这款饮料的酒精度为30% abv,每40毫升的热量为78卡路里,由21号司木露伏特加和天然水果香料调配而成。它有三种口味,分别是草莓-石榴、芒果-百香果、以及柠檬味。帝亚吉欧公司声称这款新饮料可以用来调配各种各样的低卡路里鸡尾酒,比如浆果味大都会鸡尾酒和马丁尼鸡尾酒。


7. 朗姆&健怡可乐鸡尾酒,每杯(35毫升)热量为75卡路里

一罐标准的330毫升健怡可乐所含的热量不足1卡路里,而且由于它使用的是人造甜味剂,饮料中没有一点糖分。一款自由古巴鸡尾酒是由朗姆和可乐再加上一点青柠汁调配而成的,它起源于20世纪之交的哈瓦那(Havana)城市。一杯35毫升的白朗姆和健怡可乐鸡尾酒所包含的热量大约为75卡路里,加入青柠汁后,其热量会增加10卡路里。而一杯同样份量的黑朗姆酒所含的热量高达87卡路里。


8. 苏格兰纯麦威士忌,每杯(25毫升)热量为55卡路里

纯饮烈酒或许会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但是这样摄入的热量确实很低。比如,25毫升的苏格兰纯麦威士忌所含的热量只有55卡路里。纯麦威士忌的口感和香气都会受到水质、产区和橡木桶等因素的影响,但是这些因素并不会影响威士忌本身的热量。即使是用欧罗索(Oloroso)雪莉酒木桶陈酿的甜威士忌,它所含的热量跟用新橡木桶酿成的威士忌所含的热量也一样。不同类型的烈酒所含的热量是不一样的。比如,25毫升白兰地的热量是56卡路里左右,而同样份量的帕特仑龙舌兰(Patron XO Cafe Tequila)所含的热量则是90卡路里,野格利口酒(Jagermeister)为63卡路里。


9. 橙汁, 每杯热量(250毫升)为142卡路里

橙汁比很多其他软饮料热量更低。一罐标准的250毫升可乐所含热量为140卡路里,而同样分量的浓缩橙汁的热量仅仅比它多一点点,为142卡路里。一罐250毫升的红牛含有110卡路里热量,同时含有27克糖分。


以上所列举的所有饮料都比一包35克的呼啦圈(Hula Hoops)咸薯片所含热量更低,后者的热量为175卡路里。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