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糖酒会 葡萄酒唱主角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糖酒会历来是酒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与往届相比,本届糖酒会葡萄酒参展数量和展区面积均创历史新高,甚至在展区面积上*次超越了白酒展区。

*立酒评人朱立农说,未来一段时期,葡萄酒消费进入寻常百姓家将是大势所趋。因此,推出平价产品无疑是葡萄酒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果不其然,在成都糖酒会上,就有酒商喊出了“让洋葡萄酒变得平民化,让老百姓能够消费得起”的口号。

3月26日,在宝石树酒庄和新食品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澳洲五星酒庄的中国机会暨宝石树营销创新战略研讨会”上,众多**也表示,澳洲酒的品牌运作趋势加强,特别是五**酒庄的资源,随着市场平民化产品需求增加,澳洲酒的性价比将更多的被中国市场所认识。如法国*大的葡萄酒运营商CASTEL也做出相应的调整,多款酒零售价定在几十元、上百元。

加拿大冰酒逆袭**葡萄酒进口市场

随着中国消费者收入的增加,消费升级、绿色健康消费意识的增强等,高度白酒、烈性酒市场份额开始下降,低度葡萄酒、果酒份额则逆市上升。

今年,加拿大葡萄酒进口商协统一组织加拿大11家酒庄联合亮相本届糖酒会,展出了近300款加拿大冰酒和葡萄酒。在**葡萄酒销售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加拿大冰酒却在今年做出了这样不寻常的逆袭,销售额保持着稳定的增长。

据展团组织方负责人戈生介绍,其根本原因在于加拿大冰酒在中国市场已经以其醇美的口感、丰富的营养和货真价实、无可仿造的口碑赢得了人们的厚爱。

连锁品牌优化产品结构抵御“寒冬”

优化产品结构、丰富酒类市场是国内葡萄酒行业在面临突变与竞争下开辟的另一条路径。中国目前**的**酒品连锁酒行—华致酒行也加快了转型步伐,其与美国*大的制造商星座集团签订了30年的长期合作协议,共同发展世界葡萄酒销售额**品牌“蒙大菲”在中国的业务。

这是今年继携手世界葡萄酒**在京东推“阿伦选·葡萄酒”品牌之后,华致酒行在进口葡萄酒领域的又一次出手。董事长吴向东声称,华致酒行未来时期主要有三个规划目标,增加门店数量、拓展销售的酒水品种以及继续引进**葡萄酒商来抵御“寒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