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邛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中国邛酒产业发展高峰**在四川邛崃古川酒庄中隆重举行。据现场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邛崃市地方**、邛崃白酒产业链代表、白酒营销咨询、包装设计公司等多方人士参加。

邛崃自古就有“酒乡”之称,“邛酒”在中国就业中更是占据不可忽略的重要地位。目前,邛崃“中国名酒工业园”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现已投产和开工面积约5300亩,入驻了:轩尼诗文君酒、水井坊、金六福、诗仙太白、杜康、泰山等20余家企业,投资规模达到70亿元以上。

四川大学艺艺术设计系主任、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四川平面设计家协会会长陈小林教授*先讲到,随着消费理性化带来的白酒行业回归,价格已经**是主导产品价值体现的主要因素了,而这时,一个产品在文化、包装、产区的演绎,会逐渐被行业重视。而目前,中国白酒同质化严重,企业找到自己的文化价值,从宣传设计中建立企业与市场沟通的桥梁,这样才能真正为产品提升价值附加值。

随后,智邦达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张说道,行业的调整,其实是从由企业主导市场的状态,转变为消费者主导市场的商业模式改革。那么,面对时代的更替,我们企业必须用消费者的角度去做市场。

智邦达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

对此,邛崃市临邛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尚国表示,随着工业园区的建立,邛崃市**会围绕原酒仓储物流配套建设、构建原料质量监管**体系、加强人才教育、构建特色产业格局和交流平台等多方面的维度建设,依托地方文化整合培育养出地标产品和发展后劲。

古川酒业董事长 杨明

而作为邛崃白酒产业代表的古川酒业董事长杨明也在活动中讲到:工业园区内全而长的产业链覆盖,不仅会大大提升企业自身生产的便捷,更会从文化产区的升华中中找到自己的生存命脉。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