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吉马集团董事长林建国论白酒文化营销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文化营销其实才是***的!”糖酒会期间,福建吉马集团董事长林建国做客成都新食品杂志社,对文化营销的意义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林建国认为,从去年央视不允许白酒企业进入招标会场的现象来看,未来白酒在品牌上的宣传必将会受到更大的牵制,而这与世界酒水发展的趋势和现状也是符合的。那么酒类在消费者引导上,必然将会是从文化教育方面入手。

对于老酒商、酒企而言,通过十年的**发展,企业其实已经拥有了良好的物质和资源基础,而现在,企业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能更长远的发展。林建国讲到,销售、品牌、文化是行业发展中必须经历的三个营销过程。**十年企业比拼的是在销售和品牌营销上的竞争,而面对行业和时代的变换,产品竞争之末会也将调整为品牌化集中化和文化底蕴凸显的时代。

林建国讲到:为了卖就而去卖酒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必须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先打下基础,通过物流服务的建设和企业文化的培养,对消费者的引导和对品牌忠诚度上进行有效培养。目前,福建吉马集团通过营销上的先人一步,企业在自身品牌的加强,让企业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找到新的**点和支持点。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