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顶级白中白香槟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白中白香槟一般情况下由100%的霞多丽葡萄酿制而成。该风格的香槟在年轻时酒体轻盈,酸味十足,有含蓄的柑橘、青苹果风味。然而,随着瓶中陈年的进行,它会发展出更加丰富的黄油味。该风格的香槟也既有年份白中白香槟,也有非年份白中白香槟。本文将为大家介绍5款**白中白香槟。

这5款白中白香槟是The Drinks Business (简称DB)2013年“Global Chardonnay Masters”大赛中的佼佼者。这些精品白中白香槟得到了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葡萄酒**和侍酒师**的****。

1、2005年的丽歌菲雅特级园霞多丽年份香槟(Nicolas Feuillatte Grand Cru Chardonnay Vintage, Champagne, France)

这款香槟产自香槟区的大型生产商丽歌菲雅。丽歌菲雅被DB评为2013年*大香槟品牌中的第三名。该酒液呈浅黄色,散发出梨、桃、菠萝和柠檬的香气,口感优雅圆润,回味持久。

2、非年份哥塞特级白中白香槟(Champagne Gosset Grand Blanc de Blancs Brut, Champagne, France)

此款非年份香槟产自香槟地区*早酿制起泡酒的酒庄哥塞香槟。它在酿制过程中**未进行苹果乳酸发酵,因此其果味尤为清新,酸味**清新。其古老传统的瓶型给人厚重、古典与回归的感触,酒中的矿物质味与花香沁人心脾。

3、卡提椰签名白中白香槟(Champagne Cattier Signature Blanc de Blancs Brut, Champagne, France)

此款香槟产自知名香槟生产商卡提椰香槟。该酒是为了庆祝卡提椰香槟酒庄建立250周年,于2013年末发售的。上市时,此酒采用了*特的白色包装。

4、卡提椰一级园白中白香槟(Champagne Cattier Premier Cru Blanc de Blancs, Champagne, France)

此酒也产自卡提椰香槟酒庄。此款一级园香槟采用非常显眼的包装,不过它真正打动人的地方是其**的品质。

5、2005年的泰亭哲伯爵白中白香槟(Champagne Taittinger Comtes de Champagne Blanc de Blancs, Champagne, France)

一般“白中白”香槟可能都会有一个美中不足的瑕疵:酒质过于轻薄。泰亭哲酒庄为此想出了一个解决方式:那就是尽量挑选各园区的霞多丽来混酿,用这些天气、地质土壤结构与水分含量等因素均不同的园区所孕育出的霞多丽葡萄,来丰富“白中白”香槟的层次、复杂度和深度,同时又保留其清香淡雅的气味。这些特点在此款2005年的白中白香槟中表现得****。除了这些优点之外,该香槟的价格也非常实惠。对广大香槟和霞多丽葡萄酒爱好者来说,它**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美酒。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