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2014年值得一尝的5类“新”酒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就应该有新气象。身为葡萄酒爱好者或消费者的你,在新的2014年里有什么新的打算?同样热爱葡萄酒的小编认为2014年给了我们和过去说“Byebye”的机会,同时也给了我们探索未知葡萄品种、葡萄酒或产区的机会。2014年,不如从尝试以下5类“新”酒款开始,给自己一个崭新的2014年吧!

1、羊驼系列美酒(Vicuna)

如果你中意的美酒风格是“柔和圆润”,那么2014年你一定不能错过羊驼系列美酒。羊驼是干露酒庄为了继续书写**辉煌,推出了与酒庄历史文化一脉相承的**品牌。这一**风味系列的单一品种葡萄酒均以“口感柔和圆润”著称,非常适合大众消费群体的味蕾与口感。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品鉴这一系列美酒,2013年11月,干露酒庄授权拉维莱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其*具南美产区代表性的产品——干露羊驼葡萄酒的中国区总代理。2014年,何不从羊驼美酒开始?

2、雷司令葡萄酒

喜欢白葡萄酒的你,不要总把目光集中在带橡木味的霞多丽身上,尝试一下雷司令吧!尽管侍酒师非常宠爱雷司令葡萄酒,但雷司令的销量并不出色。人们总是将雷司令贴上了“不熟悉”、“难懂”和“有可能是甜的(其实它并不是总是甜的,就算它是甜型的,但它也和酸度平衡得非常**)”的标签。2014年,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雷司令一个机会。这类***葡萄酒通常物美价廉。

3、里奥哈干红葡萄酒

如果你想尝试一些酒龄较长的美酒,那么小编建议可以尝试一下西班牙里奥哈干红葡萄酒。这里出产的陈年美酒性价比*高。除此之外,在与美食搭配方面,里奥哈干红可以说是“百搭女王”,尤其是在天冷的月份里。

4、法国风格的苹果酒

苹果酒已经一改以往的单调乏味形象,成为了饮品界尤为纯真的一种美酒。虽然稍带气泡的苹果酒与葡萄酒相比,没有耀眼诱人的颜色,在香气和风味上也有些欠缺。但它有自己*特的品质,从营养成分上来说,苹果并不比葡萄差。

5、*立酒庄香槟(Grower Champagne 或 Farmer Fizz)

*立酒庄香槟也叫农夫香槟。这种香槟会给你一种**不同的体验,并且价格比商业品牌香槟便宜很多。任何一个商业香槟品牌往往会从上百个葡萄农手中获得原料,有部分的葡萄农每年会保留少量葡萄,制成的小批量气泡酒。相对于那些大批量生产、口味中规中矩的商业品牌香槟,*立酒庄香槟反映了某个地块的风土条件。在购买这类香槟时,注意观察其酒标上的“RM”字样。该字样全称为“recoltant-manipulant”,意思为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制均有某一酒庄*立完成。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