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免费葡萄酒手机应用程序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既钟情于葡萄酒,又深爱科技,那么本文将不容错过。本文将为大家**十款免费葡萄酒手机应用程序。

1、Plonk

Plonk对于葡萄酒入门者来说是个非常简单而实用的手机应用,通过它用户可以查询到自己喜欢的葡萄酒风格和葡萄品种。其主要特点是为用户就世界各主要葡萄品种提供了一种交互式的指导。除了提供葡萄品种的原产地、品鉴记录外,它还能提供实用的发音指南。

2、Vivino Wine Scanner

Vivino Wine Scanner拥有200万多款酒的数据。当用户拍下任何一款酒的图片后,该应用将与数据库中的信息相匹配,然后提供酒款的平均价格、品鉴记录、所属酒庄、排名、美食搭配和酿酒品种。如果图片无法匹配,该应用的幕后团队将人为辨识。

3、Wine Society

The Wine Society是英国**葡萄酒商之一。其手机应用Wine Society能为用户提供葡萄酒信息一站式服务,包括酒款风格、各产区和国家品种、美食搭配和年份信息等。此外,它还提供以A到Z开头的常用葡萄酒术语、短语和所略词。

用户查找到相关信息后,可以直接通过该应用购买相应酒款。

4、Wine Notes

Wine Notes这款手机应用能让用户记录下自己喜欢或讨厌的酒款,记录的内容包括照片和风味特征等。它还可以让用户通过条形码搜寻酒款,

5、 Delectable

Delectable这款手机应用与Vivino有些类似,用户可以使用它拍下一款酒的照片,然后该应用会根据照片自动与数据库里的信息匹配。

6、WSET Wine Game

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ine Spirit Education Trust,简称WSET)的手机应用WSET Wine Game能让用户以有趣的形式测试自己对世界各地葡萄酒的掌握情况。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级别,然后测试并扩充自己对不同葡萄酒原产地和葡萄品种的了解情况。

7、WSTA Trade Diary

WSTA Trade Diary是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Wine and Spirits Trade Association,简称WSTA)提供的一个手机应用,它对任何一个酒界从业人员来说都非常有用。它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整个英国业界所发生的主要葡萄酒与烈酒活动,包括品鉴、研讨会、考试和评奖活动。

8、Berry Brothers & Rudd(BBR)

BBR是英国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与烈酒商。其手机应用能为客户提供4000多款酒的清单、品鉴记录及熟成指南。

客户不仅能通过该手机应用购买葡萄酒,还能获得各产区、生产商、年份信息和某款酒在各种货币形式下的价格情况。此外,该手机应用还能链接至BBR的虚拟葡萄酒课堂(Virtual Wine School)栏目,为客户提供品鉴技巧、美食搭配和侍酒礼仪等方面的建议。

9、WeinStein Sommelier

该手机应用利用人工智利软件,为客户随时提供美酒美食搭配指导。客户只需要告诉该应用在享用何种美食,它就会挑选出一款与之非常搭配的美酒;当然,根据美酒**美食也是**可以的。

10、Wine Searcher

Wine-Searcher这款手机应用能为客户提供550万多款酒的价格及世界各地4万家零售商的产品信息。

客户输入任何一款酒后,该手机应用就会查询出该款酒能在哪里买到,各店的价格及离客户*近的专卖店。它还能提供该款酒的原产地、葡萄品种、价格历史、酒评家的评价及年份信息。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