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设计最时尚的葡萄酒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当你的葡萄酒与其他数百个品牌的葡萄酒款同时放置在货架上时,**的包装设计可以有效地增加葡萄酒的销量。本文将为大家展示10款设计*特、包装新颖的葡萄酒。


1、登机牌西拉(Boarding Pass Shiraz)

近年来,这张登机牌西拉葡萄酒的标签是*有创意的葡萄酒标之一。它的正标被设计成一张登机牌,不过相应的航班信息被转换成葡萄酒的详细信息;而背标则模仿飞机上的图例,展示了饮用葡萄酒的步骤。

2、B弗朗葡萄酒(B Frank Wine)

这款B弗朗葡萄酒的标签,*具创意的部分就是你可以自己随心所欲的添加内容。如果你正想找机会同你的朋友、同事或恋人进行一次心与心的交流,这款葡萄酒一定非常适合你。

3、USB波特酒(USB Port Wine)

由于欧盟的贸易规则,许多酒庄都不能在酒标上随意使用“波特”这个词,除非该款酒是在葡萄牙当地生产并灌装的波特酒。所以,加利福尼亚州的帕尔铁酒庄(Peltier Station Winery)请6 West Design公司特别设计的USB Port Wine酒标上,就只能看到“USB”而看不到“Port”,就连酒瓶下方的“important”、“Portfolio”也被改成了“Im_ant”和“_folio”。

4、“让它生长”酒瓶(Let It Grow Wine Bottles)

巴西设计公司Let It Grow要送给客户一些特殊的礼物。于是,设计师们找来了100个空酒瓶,将瓶身涂成白色之后,再绘上不同的花纹,*后以黑色真空包装的方式进行出售。虽然这种艺术方法非常*特,但是送人一个空酒瓶,不知道收到礼物的人又会作何感想?

5、拉撒路盲文酒瓶(Lazarus Wine’s Braille Wine Bottle)

这款酒标的设计对于那些眼睛不太方便的视障者来说,可以说再人性化不过了。酒瓶身上的盲文标签,可以让视障者了解到这瓶酒背后的故事。

6、“麋鹿与狼”霞多丽葡萄酒(Elk and Wolf Chardonnay)

生产商希望能够让“麋鹿与狼”霞多丽葡萄酒一直保持着低温的状态,因此设计师别具心裁地使用了给人一种冰凉感觉的铝制材料,再融合厚实温润的玻璃瓶,设计出这款手感冰凉、质感温润的酒瓶。

7、Vin Malbec

这款酒标的设计者是阿德里(Adrian Grilling),酒瓶上的简单线条看上去就好像几个重复的“Vin”字,这样的设计强调了整体的视觉效果,相信看过这个酒瓶的人都会记得它的品牌——“Vin”。

8、卡列尔起泡葡萄酒(Colier Sparkling Wine)

Reynolds and Reyner是乌克兰的一个设计团队,他们为“Colier”设计了这款概念包装,表达出Colier精品起泡酒的产品需求。

9、巴迪热葡萄酒(Buddy Mulled Wine)

这个产品的瓶身上写满了各种节日及心情的状态,不过这多少要与能喝掉的葡萄酒量有关,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匠心*运!

10、苏丹后宫葡萄酒(Harem Sultan Wine)

苏丹后宫葡萄酒是一个非常值得珍藏的纪念品,它是土耳其生产商特意为游客们准备的信物。其每个酒瓶上都搭配了苏丹的传统长衫,这些丝绸在倒酒时可以拆下来。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