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幽默鸡尾酒,挑动你的味蕾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兴起于上世纪50年代,并风靡至今。毫无疑问,鸡尾酒是一种**创意性的饮料,它多姿多彩,变化万千,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鸡尾酒不仅本身是一大亮点,其名字也通常颇具个性,如血腥玛丽、泡泡澡马提尼鸡尾酒等。

除此之外,是否还听说过其它名字非常有趣的鸡尾酒呢?如坠落的天使、沙滩上的性感、地震和龙卷风鸡尾酒等等。下图为15种幽默鸡尾酒,让它们来挑动你的味蕾吧!

鸡尾酒是一种量少而冰镇的酒。它是以烈酒、饮料和其它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饮料,*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

常用来调制鸡尾酒的烈酒有:金酒、野格利口酒、咖啡酒、朗姆酒、龙舌兰、橙皮酒、伏特加和威士忌。

常用来调制鸡尾酒的饮料有:可乐、柠檬汁、酸橙汁、橄榄汁、草莓汁、苏打水和橙汁。

其它辅助材料有:奶油、石榴汁糖浆、橄榄和糖等。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