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陪领导喝酒可以拒绝吗?职业女性应拒绝喝酒!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身为职场女性,难免要有交际应酬,而*让女性朋友头疼就是陪别人吃饭。如果有女性参加,那么目的就不单单是吃饭了,而是喝酒了,男人之间喝酒是为了面子,是为了豪迈。叫上女性喝酒那就醉翁之意不在酒了,难免会毛手毛脚。要是酒量不行的女性喝多了会很容易发生事情的,酒壮怂人胆,更何况是一直居心叵测的人呢?

我并不是打击所有男性,不是说他们都是坏人。但是一个醉酒后的女人坐在你身边,你能不心动?圣人也会犯错误,更何况俗人呢?相信你见到醉酒的女性,当你想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也会这么宽慰自己吧。

对于女性朋友,如果是**叫你去喝酒,你能不去吗?我可以肯定的说:能!你要学会**,工作是工作,工作8小时以外的时间是你自己的,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们都喜欢叫上漂亮的女性作陪,真是太贪心了。怎么**喝酒呢?一定要坚持一点,对任何人都要一视同仁,滴酒不沾,这样形成习惯,久而久之也就没人让你喝酒了。

如果**叫你去吃饭而且还有一些外人怎么办?如果必须去,怎么应对?

1、当着**的面打电话告诉自己的家人,今天单位到哪里去吃饭。

2、手机设置快捷键,在快结束的时候,给自己的朋友打电话,让他(她)来接你。如果有男朋友来接,那是*好。

3、喝酒中间有人毛手毛脚怎么办?可以怒目而视,或者用鞋跟踩他脚趾。

4、通常吃饭后都要去KTV,如何应对?不管你去哪里都要和家里人或者朋友说好,其次在KTV里面的酒水,不要喝,尤其是你出去后再回来的酒水更不要喝,你可以出去自己要瓶饮料。而且在封闭的狭小空间内,而且灯光昏暗,再加上音响的掩盖,外加酒精的刺激,很容易使阴暗面**出来。所以,不去为上策。

5、和朋友聚餐要警惕一类人,那就是朋友的朋友。这是出去*容易出事的群体。

坚持一个原则,滴酒不沾。你对谁都不喝,也就不会得罪人。

男人并不是想让女人喝酒,而是想让女人喝醉;男人并不是想让女人喝醉,而是想和她睡。漂亮的女人会很累,漂亮的女人要学聪明,这样才能**自己的美丽没有瑕疵。


标签: 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