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醉酒撞死人 肇事者报假警被批捕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醉酒后驾驶小轿车,撞上骑车人致使其当场死亡,后拨打110谎称死者被一辆面的撞倒,自己是目击证人。日前,陈某因**交通肇事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12月10日中午,被告人陈某喝了半斤白酒后在家睡觉休息,下午6点,陈某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去亲戚家,行驶至一个轮胎厂门前的时候,在马路东侧撞上了与其同向行驶的骑车人王力,并把王力的自行车撞飞到马路**,自己所驾驶的小轿车前挡风玻璃被撞碎。陈某由于未带手机,无法打电话**,所以打算步行离开现场回家取手机。走到马路西侧,陈某看到一辆面的车撞上了马路**王力的自行车后离开,于是陈某灵机一动,赶忙回家拿到手机并返回事故现场**,但其**时声称是一辆面的车撞倒了王力,自己是目击证人,自己小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还被王力的身体砸坏。但民警通过现场勘验、对陈某小轿车进行鉴定、寻找相关目击证人等一系列侦查手段,很快锁定了陈某就是本案犯罪嫌疑人。日前,陈某因**交通肇事罪,已被房山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