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酒托女怎么办 怎么不上当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酒托,多为年轻女性,是以交朋友等理由为诱饵,诱骗他人至酒吧等消费场所进行消费。当消费者结帐时发现被“宰”而**付款时,又使用**或威胁手段迫使消费者付款。

这场戏的出演者通常不是一位,而是一个酒托组织,一般和受骗者网上聊天认识的叫做“键盘手”,男女不论,专门负责网上诱骗男网友;出来和男网友见面的就是酒托女;然后就是酒托女要求去的消费场所里的从业人员。

当我们在交友时,应当学会怎么辨别酒托,认清并远离这群犯罪分子,免受其害,有必要时**。


注意事项:

1、刚认识的朋友不要急于见面,多了解点对方信息,在没认识多久MM就比较主动的情况下要多个心眼。

2、拿到对方手机号,平时有空可以打过去聊聊,一般酒托都会急于结束通话并约你;

3、见面地点如果是她指定的,就先了解下周边环境是否有消费场所。

4、网上聊天时不太愿意发照片,发了也是假的,见面后发现真人与照片差别太大,请留心或借口离开。

5、尽量不去MM指定的消费场所进行消费,如果对方总是要求到她自己指定的场所消费而**去你指定的地方消费,请离开,借口都不用了。

6、你只吃、喝自己点的东西。服务员上小吃的时候,你可以**掉。如果对方要求放上,那么摆在桌上的小吃、点心、水果之类的,你不要碰;你只喝自己的饮料,吃自己点的东西。

7、当你发现收费昂贵的时候,请你大声地说出来,各买各的,谁点的谁买。你把自己点的那份*放下来,或者多放个十块二十的,然后大步离开。你要坚持,谁点的谁买单,没有哪条法律规定,必须由你来买单。

8、如果万一是你自己点的,那你就要求你所在消费场所开出发票,留好没喝完的酒,打电话**。

色令智昏,要把持住,要保持头脑清醒,注意事项前面几点很容易判断对方是不是酒托。

标签: 酒托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