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送女友礼物:鲜花 巧克力 红酒 香水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很多男性朋友又开始为选什么样的礼物送给自己心爱之人而纠结。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每个节日对于她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三八节就要来了,千万不要再节后补礼物给她了。三八妇女节礼物有很多,接下来小编就**几款三八节礼品,葡萄酒,鲜花,巧克力等等吗,男士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窍门1.正所谓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女人大多喜欢出乎意料的惊喜,如果能在三八节这天让她收到一份意外的礼物,那么不管礼物是否贵重,都会让其感动。

窍门2.俗话说得好,买贵的不如买合心意的。很多男性朋友挑选礼物时认为越贵越好,其实不一定。挑选三八节礼物时,*好能投其所好,买一些对方能用得上的东西,如其平时使用的化妆品、日用品或喜欢的*饰等,这样才能赢得对方的欢心。

窍门3.注重送礼的诚意。有些男性朋友虽然买了礼物,但送出去的方式较为随便,这会让礼物的效果缩减不少。因此,既然礼物都买了,送礼环节更不能轻视,*好能亲自送上,以表达自己的尊重。

葡萄酒

如果你的她喜欢喝葡萄酒,那么送她一款你自己精心挑选的葡萄酒当然是*选。在浪漫的晚上,天上的繁星和跳跃的烛光下,开启一瓶她已垂涎已久的美酒,那是何等温馨而暧昧的时刻。当然你购买的美酒还有精美的包装就*好不过了,要是再附上你亲手制作的充满爱的蜜语的小卡片,相信你的爱人肯定会欣喜若狂。

鲜花

有人认为送鲜花是很俗套的一件事,但不可否认的是,很多女生都吃这一套。而且,你别小看了送鲜花,其实送花也是有文章可做的,不同的花代表的花语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表白的花语,也不仅仅是玫瑰一种。就算是玫瑰花,朵数不同,其玫瑰花花语也有所不同,这点在送花之前是要好好了解的。

巧克力、糖果

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欢巧克力和糖果,但是对于绝大多数女生而言,她们对于巧克力与糖果的抵抗力是相当薄弱的,而且,与玫瑰花一样,巧克力与糖果都有很强的表达爱意的暗示效果。巧克力和糖果都代表了爱情甜蜜的一面。

香水

香水对于女生而言有种致命的诱惑。不要意为香水都是妖媚的代名词。香水,或浓郁,或清香,但香气持久、悦人,可增加使用者的美感和吸引力。香水种类繁多,香味也有所不同,心仪的女生喜欢的是那种类型,这点可要提前刺探清楚哦。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