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葡萄酒或大幅减产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安大略正经历着罕见严寒,严重冲击了酿酒葡萄行业。

在过去几周里,安大略三个葡萄酒产区中的两个已经因此面临着大幅减产。伊利湖北岸的Cooper’s Hawk酒庄庄主表示,其葡萄园95-98%的芽受损,意味着今年基本不能产出葡萄了。

布鲁克大学凉爽气候酿酒与葡萄栽培研究所数据显示,伊利湖北岸产区受损*为严重,各葡萄品种平均芽损达到86-90%。

同时,尼亚加拉半岛的黑比诺和西拉葡萄损失分别为34%和66%,霞多丽、雷司令、品丽珠等情况较好。

尼亚加拉学院酿酒与葡萄栽培教授Ron Gie**racht说,不只有芽是测量损失的手段,严寒还会对树干造成创伤,减少近两个年份的产量,所以目前尚未清楚确切的损失。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