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红酒一天喝多少合适?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地球人都知道,喝红酒有益于心脏健康。因为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这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成分!那么红酒**喝多少合适?根据个人酒量而定,尤其对于女性,睡前喝点红酒是很有好处的!

春季养生:红酒**喝多少合适?

葡萄酒是一种低度酒,酒精度一般在12°左右,维生素含量很丰富,并含有锰、锌、钼、硒等微量元素,饮用葡萄酒以200毫升为宜,*多不要超过300毫升。

一个人**喝多少红酒才能见效,这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自身体重以及所饮用的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过去的实验结果表明,红葡萄酒的酿造发酵过程本身可以提高白藜芦醇的浓度。因此,红酒酿造发酵过程本身的质量决定了所生产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浓度。就一般而言,一个人每天饮用1—2杯红葡萄酒*为适宜。

研究人员在实验中发现,从红葡萄皮和籽中提炼出的复合物“白藜芦醇”可以有效地缓解大脑中的血栓,使大脑长期损伤的危险降低40%,加快中风患者的康复程度。研究表明红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可以提高保护大脑神经细胞免受伤害的“血红素氧合酶”的水平,有助大脑抗击缺铁性中风的伤害。当中风发作时,这种血红素氧合酶能对大脑起到保护作用。

看了以上介绍红酒**喝多少合适?每天适当的饮用一些不但能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还能预防疾病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