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养生:红酒泡洋葱怎么喝才有效?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洋葱是一般家庭常用到的普通食物,用以炸、炒、煲汤都很可口。没想到的是,洋葱与葡萄酒还可以成为搭档,不仅活色生香,而且养生**。那么红酒泡洋葱怎么喝才有效?每日约一杯,年纪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每日饮一至两次。

红酒养生:红酒泡洋葱怎么喝才有效?

一、每日约一杯(50毫升),年纪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每日饮一至两次;

二、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若然喜欢甜的,可加入一点蜂蜜;

三、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

洋葱含有一种叫做**腺素A的物质,能够降低血液黏度、扩张血管,使血压降低增加动脉血流量,抑制血栓的形成。促进钠盐的形成,对高血脂、高血压患者有很好的**效果。葡萄酒中的愿花色素能够促进组胺的形成,稳定胶原纤维,降低血管壁的通透性,进而防止动脉硬化。因此,用红酒泡洋葱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血糖也能很好的受到控制。

看了以上介绍红酒泡洋葱怎么喝才有效?研究发现,红葡萄酒泡洋葱有**的**功效,具有降低血压和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还可杀菌利尿、抗癌。

>>红酒泡洋葱**养生**组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